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京东物流融资25亿美元,高瓴腾讯等多家机构参与

日期:2018-02-15 07:35:56 阅读:  来源:网易科技
分享到:
邮箱:

网易科技讯 2月14日消息,京东集团(NASDAQ:JD)宣布旗下京东物流集团(下称京东物流)完成具有约束力的最终增资协议。根据最终协议,此轮融资总额约为25亿美元。此次融资的主要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红杉中国、招商局集团、腾讯、中国人寿、国开母基金、国调基金、工银国际等多家机构。

 京东物流融资25亿美元,高瓴腾讯等多家机构参与

交易完成后,京东集团仍将持有京东物流81.4%的股权。依照惯例成交条件,此次融资预计在2018年一季度末完成。

京东表示,这是中国物流行业最大单笔融资,这表明投资机构对于京东物流增长潜力的高度认可,京东物流为代表的新一代物流公司将成为行业未来强劲的推动力量。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京东物流过去极大的提升了中国零售业的流通效率,大幅降低了中国社会化物流成本,并打造了全球最优的用户体验。此次融资将成为京东物流的新起点,未来,京东物流将以更加开放、共生的理念,积极携手行业合作伙伴搭建智慧供应链价值网络,致力于成为中国商业社会的基础设施。

京东物流首席执行官王振辉表示,“随着无界零售的不断深化,物流将嵌入到生产、流通、消费的每一个环节当中。本轮融资完成后,京东物流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为商家和用户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安心服务,在供应链网络搭建、智慧物流前沿技术的探索与应用、人才引进与培养、物流增值服务等领域进一步开拓。我们将基于短链供应,打造高效、精准、敏捷的物流服务;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全面智慧化的物流体系;与合作伙伴、行业、社会协同发展,构建共生物流生态,共创共赢,共同为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