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好消息!市场供过于求 新西兰蜂蜜降价了!

作者: Em   日期:2019-03-26 15: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虽然对养蜂人来说,日子不太好过,但对爱吃蜂蜜的人可是个大好消息:新西兰蜂蜜供应过剩,目前国内蜂蜜价格在下跌。

Pak'n Save和New World超市品牌的拥有者Foodstuffs公司表示,非麦卢卡(manuka)蜂蜜的产品价格很快会在商店中下跌。

“最近我们看到供应商降价约10%,由于目前还有库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货架上流通。像往常一样,我们将把价格下调转嫁给消费者,” Foodstuffs女发言人Antoinette Laird说。

Countdown超市发言人表示,过量供应的蜂蜜曾经可以作为mānuka蜂蜜出售,但由于mānuka蜂蜜规定的改变,现在无法办到了。

“高昂的价格实际上迫使许多消费者不再购买蜂蜜,现在由于价格回落我们期望看到蜂蜜销量的再次回升,我们也热衷于帮助供应商长期保持蜂蜜销售。” Laird说。

Peter和Ali Bell拥有35年的养蜂经历,他们有三个儿子也在南岛偏远地区从事养蜂行业。

Bell表示,Mackenzie Country Honey公司拥有大约2500个蜂巢,分布在Lake Ohau到Lake Benmore的高原上。他们主要生产三叶草蜂蜜和一些蓝琉璃苣和少量mānuka蜂蜜。充足的牧场种植和良好的天气产生出大量的蜂蜜。“但生意不顺利。目前市场上供过于求,虽然Mānuka蜂蜜的需求仍然很强劲,但三叶草和深色灌木蜂蜜很难找到市场。” Bell表示:“早期养蜂人也曾于1980年代面临过糟糕的境况:当时供过于求,价格崩溃。”

“回顾历史,我们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出现了类似的价格下跌,但我们当时的产量基本上是在国内消费,所以没有显着的盈余。” 新西兰养蜂董事会成员John Hartnell补充。

今天,新西兰是重要的蜂蜜出口国。但由于价格过高,海外客户量也一直在稳步下降。“一公斤蜂蜜的售价为10.50至11.50纽币之间,但实际上的价格应该在每公斤8.00纽币左右。现在价格已经低于每公斤8.00纽币,那就是低于生产成本。”

养蜂业新西兰首席执行官Karen Kos表示,在过去的10到15年间,该行业有着显着增长。2006年,我们的蜂蜜出口总值为3600万纽币,到2019年,出口总值为3.5亿纽币,翻了10倍。” 

“同样,这个行业也在增长。2008年我们拥有343,000个蜂巢。2019年有近百万个。”

“不幸的是,在过去六个月中,我们看到蜂蜜价格大幅下滑,特别是那些非mānuka蜂蜜。在某些情况下,价格下降了25%至50%。” 

“目前蜂蜜供过于求,国际需求低迷。此外,我们的蜂蜜必须与那些传统上以较低价格出售的蜂蜜竞争,” Kos说。“有些人可能认为养蜂人太多了,今天我们有9000名养蜂人,2008年只有2500人。”

她说,政府去年对mānuka蜂蜜的新定义是一把双刃剑。今天市面上的某些蜂蜜不再符合mānuka蜂蜜的标准。

“显然,一些养蜂人正考虑退出市场。但全球对健康产品的长期需求是非常积极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