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瑞典时尚巨头H&M将在汉密尔顿开设新西兰第7家门店!

作者: Em   日期:2019-03-11 08: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新西兰将迎来第七家瑞典快时尚品牌H&M,据官方透露,这家门店将于今年冬季在汉密尔顿的Chartwell Mall开业。

英文原文:Swedish fast-fashion retailer H&M to open its 7th NZ store in Hamilton

H&M集团正迅速扩大其在新西兰的业务范围,汉密尔顿将成为拥有新西兰第七家H&M门店的城市。不过目前新店开业的确切日子尚不明确。

怀卡托商会首席执行Chris Simpson said表示,H&M的到来将成为该市经济增长的推动力。“对于汉密尔顿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我们正在让这个城市的品质零售得到提升,它的入驻正是时候。”

Simpson同时表示,从奥克兰到Tirau的快速通道Waikato Expressway预计将于明年开放,这将便于汉密尔顿成为大型零售商的目的地。

“我们期盼宜家能够入驻。” Simpson说。

据报道,瑞典家居用品巨头宜家1月份宣布,它将在年底前开设一家弹出式商店,并在奥克兰开设更大的仓库式商店。

据悉,H&M于2016年进驻新西兰市场,在奥克兰购物中心Sylvia Park开设其首家旗舰店。今年又在奥克兰的东部Botany开设了另一家门店。

H&M的新西兰销售经理Daniel Lattemann表示,H&M位于陶朗加(Tauranga)的门店将于下个月开业,2019年将成为H&M集体“令人兴奋”的一年。

“我们渴望为新西兰顾客提供真正的国际购物体验,”Lattemann说。该集团目前正在新西兰招聘新员工,预计雇用约50名员工。

Simpson认为大型零售商为城市带来了新的就业机,也令人鼓舞。“这意味着新创就业岗位近4%,汉密尔顿就业人数也将得以持续增长,” Simpson还表示,虽然网上购物正在增长,但实体店仍然是汉密尔顿当地人购物的热门方式。而汉密尔顿的Chartwell购物中心的停车场能够处理增加的交通量,但随着城市的持续增长,基础设施(包括停车场)的压力将不可避免地增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