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艘双体船将成NZ新宠?珠宝商打造罕见豪华双体船游艇

作者: Em   日期:2019-03-11 08: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Em编译】周四(3月7日),珠宝零售商Michael Hill在Foxton海滩下水了一艘新型双体船,引上百人前来围观。

585727014271800

这艘命名为“野兽”号(The Beast)的40米长大型双体船,由Profab工程公司花了2年时间建造而成。

Profab老板Carl Fergusn表示,“船主今天很开心,我们将在今晚举办一系列庆祝活。”

据报道,这是Ferguson监管建造的第72艘船。“野兽”号的船身是在位于北帕默斯顿的造船厂生产,然后分三部分运往Foxton,工作人员之后又花费6周时间将船体组装完成。

Foxton的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新船发布对于这个小镇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话题,观看双体船首次亮相下水令人兴奋。

船主Michael Hill对其新宠表示自豪,“这是一艘看起来最不寻常的船。”

全新的双体船可以容纳22人,其中包括10名船员,新船设有12个卫生间和12个淋浴间。甲板上甚至还安装了大型起重机,用于装卸12米长的钓鱼船和碳纤维两栖船。但内部装潢尚未完工,Michael Hill表示内饰将会非常质朴,“没有任何金色水龙头等豪华内饰,我们推崇的是简约化和现代化的相互结合。”

“野兽”号首航将定于新西兰附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