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好消息 今天起你可以足不出户游览新西兰最长河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3-05 16: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3月5日(周二)起,人们可以通过谷歌街景(Google Street View)探索新西兰最长河流——怀卡托河了。

英文原文:New Zealand's longest river on Google street view

563688379559119

GOOGLE

怀卡托河(Waikato River)是新西兰最长河流,全长425公里,被称作“新西兰母亲河”。

周二,怀卡托河在谷歌街景上的虚拟之旅正式启动。这意味着,你可以足不出户,躺在沙发上动动鼠标,将包括胡卡瀑布(Huka Falls)、阿拉普尼湖(Lake Arapuni )等在内的怀卡托河的美景尽收眼底。

997642473616985

GOOGLE

河流的虚拟之旅是怀卡托河节日(Waikato River Festival)的一部分,这个名为He Piko He Taniwhā虚拟之旅的项目,由Tainui Waka旅游公司提供支持。 

这个项目旨在突出怀卡托河在该地区的地位,并加强旅游吸引力。

据介绍,捕捉怀卡托河的图像共用时一个多月,用来拍摄的专用街景设备重达18公斤,15个镜头每2.5秒拍摄一次照片。过程中,一些船主和志愿者帮助引导方向。

到尾声的时候,共拍摄超过10万张全景照片。无人机拍摄了8个水坝和3处急流的照片,这些地方都无法通过船只进入。这个项目的实现,可以说凝聚了社区各方面的力量。 

190552260845519

GOOGLE

怀卡托河贯穿北岛中心,几个世纪前,在欧洲人到来之前,这里是主要的运输通道。时至今日,State Highway 1仍沿河而建。

点击这里,一览怀卡托河。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