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城186米高的玻璃栈道开裂 游客受惊吓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12 18: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3月12日(周二),奥克兰天空城的游客遭遇惊人一幕:顶层观景台的观景玻璃出现裂缝。

381695638169083

游客在距地面186米高的玻璃观景台游览    资料图片

据悉,当时一群游客正在距地面186米高的观景台游览,“当时我们正在天空塔上,结果观景玻璃裂缝了。”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我们被吓坏了,非常可怕。”

作为天空城的旅游项目之一,观景台的观景玻璃允许游客在上面行走,向下可看到奥克兰的街景。

天空城一名发言人确认称,观景玻璃的表层确实出现裂缝,这层玻璃的作用主要是保护结构层玻璃免受人员踩踏和掉落物品,因此不会构成危险。

“天空塔观景台一块玻璃地板的表层玻璃出现破裂。”天空城负责媒介沟通的总经理Colin Espiner说,“现场已经隔离,将更换破损的玻璃。”

据悉,天空城的每层玻璃地板都由三层玻璃组成,包括38毫米厚的结构层玻璃和两层强度相对较低的玻璃,“整体强度和周围的混凝土差不多。”Espiner说,“不会对公众带来任何危险。”

按照他的说法,天空塔没有因此关闭,正常开放。

作为奥克兰的地标建筑,天空城在1994年开工建造,1997年完工,截至目前观景台的观景玻璃已经迎来超过1000万名游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