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你可轻点p吧!新西兰杂志给凯特王妃修图,修出事了…

作者: 大曾 日期:2018-05-01 16:31:47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30日报道】现在p图真是件很正常的事儿,新西兰一家女性杂志就出于好心,给刚生完孩子的凯特王妃p了图。

不仅磨皮了除皱了,还增亮了牙齿,p多了发量,并且,还帮旁边的威廉王子,也美化了一下(但是没有增加发量)……

结果就被骂惨了。

下面左边是Woman's Day新西兰版的封面,右图是凯特王妃在自己推特和脸书上发的原图

QQ截图20180427115148.jpg

p得不够好都是其次的,主要是这图片刺激到了外国网友们,对于p头换脸这件事的日渐反感

“这世界疯了吧。世界上最上镜的那种夫妇上杂志,也要被ps。神经病啊。”

这是新西兰本地电视节目Seven Sharp(相当于国内新闻联播)的主持人在自己推特发的话。

她接着炮轰:“所以即便在现实中,凯特做到了生完娃还要以AMAZING的形象走出医院,对于Woman's Day杂志来说,她还是不够美。”

她还在自己的脸书也发了文:

QQ截图20180427123727.jpg

“他们走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被惊艳了。我知道她肯定有一个美妆美发专家小组…但我能够想象,要确保自己在生了娃几个小时后能被拍出一张好照片,压力有多大……

“然后今天看到了一个女性杂志报道这事儿的时候用的照片!摇头叹气!看看那个ps的痕迹……

“这给我们的姑娘们传递的是什么样的一种信息啊?不仅要在生完孩子之后,面对全世界的镜头,看起来仍然美丽优雅,然后还会有人嫌你照片不够好,要把你给p‘美’。”

QQ截图20180427123833.jpg

视频截图

很多人都同意这样的观点:

“他们看起来像模拟人生里的人…”

“是我想象力太丰富还是他们真的给这对儿美黑了,牙齿增白了?这是错误滴!人家刚生完娃,能不能给人家一点尊重。”

“而且也真心p得很差啊!特别糟糕特别明显。那些被编辑要求p图的设计师也是悲催。”

“那牙齿,我天。”

“这种杂志就是一种污染。我拒绝购买它们!”

其实,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外网友开始对p图这件事表示很反感,

“无论是把头发p光滑,把胸部p高挺,还是把腰p细,去p人家的外表这都不是ok的事情。这是在给粉丝暗中灌输一种不切实际的身材标准。”

一位StyleCaster的时尚编辑这样写道:

“好在,现在一切都在慢慢变化了,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开始自己发声,大胆指出杂志对自己外貌的修改。”

比如新西兰流行小天后Lorde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明确指出自己的在Fashion4月版的封面照,给她“造了一个新鼻子”。

而人称“麻辣鸡”的Nicki Minaj也曾在2014年公开指出ESPN杂志对她的脸进行ps的行为,称照片上自己的脸和前额和现实中的的完全不一样:“修图完全修错了。”

美国女演员Lili Reinhart也在给自己粉丝指出自己腰部是被Cosmopolitan菲律宾版p细的:

QQ截图20180427120701.jpg

她还愤怒的表示:“Camila(一起拍照的另一演员)和我非常努力地工作,我们尽力让自己对自己的身体充满自信,感觉舒服,我们不能挺,我们这个战场刚刚开始,我们本身就是强大的、美丽的,我们不会躲在photoshop背后去和那些标准做妥协。”

QQ截图20180427121053.jpg

美国知名女星Kerry Washinton在成为了ADWEEK杂志封面后也吐槽过:

“说实话,我被封面大吃一惊。我本人对ps一点都不陌生,某种程度上,我们已经变成了一个p图的社会,谁不喜欢一个好滤镜呢!我并不说这样做有什么错……不过昨天,我就觉得很累。看到照片里的我和我本人差距这么大,太怪了,感觉相当难受……”

QQ截图20180427121217.jpg

QQ截图20180427121206.jpg

2015年时,只有19岁的嫩模Zendaya也做过同样的事:

她po出了原片(图左)和p后的照片(图右)

QQ截图20180427121723.jpg

“今天一个新片出来了,我大吃一惊,发现自己19岁的屁股和躯干都被“操控”了一把(屁股更丰满,胸更大了)。这些东西,就是让女性们不自信的源头,那些不实际的美丽标准是被造出来的。知道我的人,应该都懂,我是喜欢诚实,也是自爱的,所以我现在把真实中的我po出来,我喜欢自己的本来面目……”

还有经常都有美照流出的模特Emily Ratajkowski,也有过对于p图的不满。2017年的时候,她指出Madame Figaro杂志把她的嘴唇和胸部都p了:嘴唇修了型,胸部p得更高挺……

原片:

QQ截图20180427124922.jpg

杂志的封面:

QQ截图20180427122958.jpg

“Everyone is uniquely beautiful in their own ways.我们现在都会因为自己和理想定义的‘美’有差距而感到没有安全感。我,和很多人一样,也在每天试图战胜这种不安全感。看到我的嘴唇和胸部被p了,我真的非常失望。我希望时尚业可以真的学会,不要再把我们每个人的特征,当成坏事。应该开始拥抱每个人的不同的美。”

嗯,p图虽好,可不要贪多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