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秋裤被老外吹上天了!总统女神都热捧

日期:2017-12-21 06:19:05 阅读:  来源:ZAKER
分享到:
邮箱: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一个世界性难题又出现了:

 穿秋裤

不穿秋裤

穿秋裤

不穿秋裤

穿秋裤

不穿秋裤

说外国人不穿秋裤,这可能是本世纪最大的谣言了!

美国某购物网站上,秋裤几度被抢购一空。买家们动辄写上几千字的点赞评价:

" 我的衣橱早就被秋裤承包了,各种颜色长度的都有。"

" 秋裤可以说是全世界最牛的裤子了,我穿了三十多年。爷爷还给我推荐了连体秋裤,亲测更暖和。"

" 小时候很烦秋裤,现在作为成年人,我必须要说:秋裤太舒服了!"

更有甚者盘点了 " 年度十大最牛秋裤 ",表达对秋裤慢慢的爱:

所以这场 " 秋裤到底该不该穿 " 的争论不仅仅在中国存在,外国人也在热烈讨论。

秋裤以前可是贵族穿的

秋裤最早可以追溯到 8 世纪,当时的英国贵族为了方便骑马,抛弃了拜占庭式的宽大袍子,改穿两层裤子,穿在里面的一层进化成了内裤,外面一层成了马裤——秋裤的雏形。

因为紧身秋裤能露出强壮的小腿肌肉,凸显男性特征,所以在贵族中成为时尚。

就是我们常在油画里看到的紧身裤袜

英国国王亨利八世曾是秋裤的忠实粉丝

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的白色丝质秋裤 hin 奢华了

拿破仑还喜欢在秋裤上绣花

秋裤曾经风靡世界

到 17 世纪,英国完成第一次工业革命后,工人大量出现,为了工作时保暖,这样的连体秋衣秋裤开始流行起来。

而真正将秋裤变成时尚的是世界第一位重量级拳王约翰 · L · 萨利文。19 世纪末,他在拳坛上穿着秋裤、挥拳打遍英美无敌手的形象,让整个世界都感觉巨酷。

英格兰达比郡一家有 225 年历史的制衣公司立即抓住这个商机,将其生产的秋裤以拳王的外号命名为—— Long Johns(约翰的英文就是 Johns)。

很快,这一潮流引得北美和欧洲制衣商们纷纷效仿,并以不同的设计申请不同的专利。各种秋裤开始风靡欧美亚洲,也成为人们日常必备衣物。

同时,秋裤也不再只是男士的专利,女性也在裙子里面穿起了秋裤、秋衣。

20 世纪初,还曾流传过一段关于秋裤的佳话:一位男子只穿秋裤在公寓刮胡子,碰巧被楼下的女子看到,后来二人相识、结婚,那位男子就是——美国第三十任总统柯立芝。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穿秋裤就能遇到想要的爱情 ......)

到了二战时期,秋裤已经成为欧美军队里必不可少的装备。

1941 年,一名驻扎在威斯康星的美国新兵在家书中写道:" 上周五天气转冷,我们收到了过冬的衣物。秋裤 ( long johns ) 太暖和了,我一刻都不想离开它。"

连性感女神玛丽莲 · 梦露都是秋裤的拥趸。

 

我的秋裤时尚时尚最时尚

20 世纪 80 年代以后,欧美人民生活开始进一步极大改善,家庭取暖的普及,纺织科技的进步,使得人们不用在寒冬之际层层加厚衣服了。

生活习惯的改变也导致时尚潮流的变化。于是,火了几个世纪的秋裤被认为 " 过了时 ",被年轻人抛弃了 ......

不过,都说时尚是轮回的,没错!

近几年,集保暖、时尚、高科技于一身的秋裤强势回归,每一年都引发 " 秋裤 fashion 潮流 "!

时尚界,女士秋裤叫 legging

男士秋裤叫 megging。

不管男女,没有一条秋裤你都不好意思出门 ......

内裤理论

你知道吗?一条秋裤不仅关乎你的冷暖,还影响着一个国家的经济科技发展水平 ......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曾提出过一个著名的 " 内裤理论 ",即内裤销量平稳上升,则预示着经济形势良好,反之则经济下行。

而秋裤作为内衣的一种,于是也被世界各地各路经济学家拿来检验一下经济走势。

所以,这个冬天,为了你的幸福和时尚,也为了国家的经济发展,还是穿上秋裤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