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她是国内最贵时尚摄影师 把自己也活成了明星(图)

日期:2017-10-23 01:04:14 阅读:  来源:凤凰八卦
分享到:
邮箱:

前几天,可爱的你们留言,让小妹扒一扒摄影师陈漫↓ ↓

 

小妹当然要响应群众号召,努力码字  

  时尚圈的TOP级摄影师,号称“日薪十万”的摄影师,她拍过的明星数不胜数,但想找她拍片的明星更多,想找她拍片至少要提前5个月排队 她就是,陈漫!  

  可能你对陈漫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她拍过的照片你肯定看过~ 胡歌 霍建华  

  蔡康永小s  

  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纱照  

  范冰冰李晨  

  孙俪邓超  

  这几对cp,陈漫真的拍出了精髓啊~  

  为陈漫疯狂打call~  

  陈漫与范冰冰 陈漫的成功离不开范冰冰,更有人称她为摄影界的范冰冰↓↓  

  她也曾是范冰冰的御用摄影师,成就了范冰冰,也成就了自己。私下里两个人背着李晨也是打的火热的好闺蜜,这友情杠杆的~  

  范爷也亲自盖章承认过二人关系不错~  

  陈漫为了给范冰冰拍片子,生孩子的当天都还在拍片工作,晚上直接拎着行李箱就进医院生孩子了...  

  

  两个人都是女超人,都是事业型的女强人啊... 所以有了这样的照片吗?哈哈哈哈哈  

  认识陈漫之前,范冰冰还没有所谓的时尚标签,拍出来的照片是这样滴↓↓  

  遇到陈漫之后是这样滴但陈漫的照片很难看出所谓的“年代感”  

  甚至还有不少网友认为,陈漫镜头下的范冰冰,改变了一代人的审美观  

  难道就是因为陈漫把范冰冰P成了锥子脸,所以改变了大众审美?会不会太夸张了...  


 

  不过,也由此可见,陈漫的影响力真的,真的,真的很厉害,不同凡响。 许许多多事物的流行,都跟她的照片多多少少有关系。比如锥子脸、一字眉↓↓  

  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厌倦这种审美,但也许也是因为我们已经见过太多了,而之所以会如此来势汹汹,难道不是因为最初这种审美也是大受欢迎的缘故?  

  而且,“范爷”这个称呼,也是陈漫所赋予的。这张雌雄同体,既展示了范冰冰的柔美的一面,也展现了范爷那种霸气的感觉  

  这张照片09年拍的,八年时间仍不过时~陈漫说过“我不会只把一个人拍成一个样”。 就像陈漫每次都挖掘了范冰冰不同的一面通过镜头展示出来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2015年  

  这些前卫的风格造型和想法,不仅仅是给范冰冰带去极大的话题性和关注度,对于陈漫来说,也是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认可。  

  陈漫之观察 虽然陈漫因拍范冰冰被大家熟知,但陈漫拍过的明星可不止范冰冰一个啊! 看看陈漫2011年拍摄的舒淇,
是不是有着今年最流行的小,雀,斑。舒淇自己说过很多次,她非常喜欢自己脸上的雀斑。  

  再看看其他摄影师的,高下立见。  

  2015年《刺客聂隐娘》上映,陈漫镜头下的舒淇变身现代刺客侠女:  

  还有16年舒淇结婚,陈漫拍摄的舒淇宛如少女般娇羞,小妹爱死这张照片了~太太太太可爱了~  

  陈漫她对于自己的观察力超有自信,她曾这样说过:“班里有一群孩子画画的话,有一种孩子画什么人都像他自己;有一种孩子画谁都特别像这个人。
我就属于画谁都特别像,而且是他想要的那个他内心还未知的那种像。” 所以,陈漫最擅长人物的拍摄,因为她最会观察。 徐克,吴宇森↓↓  



 

  陈漫将他们的特征抓的太透了,用动物来将内心外向化表达出来。 因为陈漫的观察力还有一个小插曲,陈漫给杨澜的一次拍摄中,
杨澜突然发现了陈漫用她那双大大的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看,看得杨澜后脊梁骨发凉。但就是这样细微的观察才能拍出全球最佳封面。  

  这张李冰冰就是因为这神韵抓的好,评为了全球最佳封面↓ ↓  

  这么刁钻的眼神,怪不得陈漫可以日薪十万,成为最贵的摄影师TOP5,小妹羡慕嫉妒恨啊…  

  北京大妞的嘎嘣脆 像陈漫这种天才人设,经历自然比小妹丰富的多得多...  

  陈漫2岁开始学画画后,就开始得大大小小比赛的各种第一名。高考考上中戏,读了一年觉得学校约束太多,
退学重新高考,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央美,要不要这么厉害吼…  

  陈漫也曾有过叛逆,在自己的博客里说着:“我就是十几岁的傻*小孩儿”  

  当时的陈漫觉得“范儿”最重要。她说过,她能容忍她的男人没钱,不能容忍他没范儿。所以就找了一个“有范儿”的老公——
Raphael,是个混血,还是地球公民乐队主唱之一,确实很帅,很有范。  

  在Raphael口中,两人认识的过程很浪漫。他说陈漫一直含情脉脉地看着他,眼睛里带电的陈漫一下就吸引了他的关注。
两个人现在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宝宝,真的是人生赢家啊!  

  一晃过去了十年了,那个叛逆的北京大妞渐渐离我们远去,取而代之的是女神陈漫  

  有人说她整容了,反正鬼知道经历了什么…  



 

  而且身材也变好了 早期的扁平身材↓  

  到现在的凹凸有致↓  

  近日,陈漫为粉红丝带公益拍摄的一组全裸照片,惊艳众人,身材也是一级棒~  


 

  她绝对是身材好的中拍照最好的,拍照最好的中身材绝对是最好的。 变身女神的陈漫,开始有团队进行包装,定位为视觉艺术家。 
陈漫也像大多数艺术家那样,为自己总结了三个摄影时期。 第一阶段是“ps漫”时期;  

  第二阶段开始返璞归真,称为“一灯大师”  

  第三阶段被称为自由创作时期。  

  有一组陈漫为杜蕾斯拍摄的一组图,真的是把性感而不露骨的feel完全拍出来了  


 

  陈漫给自己身上赋予的标签、符号越来越多,小妹给念一下她的简历哈~ 陈漫她还建立了自我独立视觉语言并多次斩获国际奖项,
并在英、法、美、日及香港等全球各地多次举办个展,其多幅作品被英国和美国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Balabala 这么油菜花,还拼命三娘般地干活…  

  但好像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陈漫的最近的作品开始总是被人所诟病。 唐嫣小妹都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了...  

  王俊凯好看是好看滴,但总有种老了十岁的感觉...  

  鹿晗这是乱入哪个工地了...  

  但谁的人生还没有一个瓶颈期呢?  

  陈漫说:“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我为什么要赚钱呢,因为我要赚的钱供养自己的理想,来‘买’自己喜欢的那些事情。
”她还说她自己不仅仅是拍明星的,她本身就是明星。这份洒脱和自在,小妹真的是佩服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