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位西方摄影师,冒死拍摄日本最大的红灯区(图)

日期:2017-10-10 05:54:15 阅读:  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邮箱:

  日本虽然是个禁止卖淫的国家,但是在很多大城市都有传统的红灯区,一位西方摄影师悄悄来到了位于大阪的最大红灯区“飞田新地”,冒死拍摄了这里不为人知的香艳景色。

 

   

   说冒死一点也不为过,因为这些红灯区都由黑社会管理,如果让他们发现那将非常危险。“飞田新地”是传统的文化保留区,这里有很多精美的老房子,红灯区就处在这里。

   这些临街的商店打着料理店等等牌子,其实都是挂羊头卖狗肉,在每间店铺的门口都会坐着一位性感的女孩招引顾客。  

   她们长的都非常美艳,堪比明星,在她的旁边都有一位上岁数的妇女,估计是与客人谈价格的。  

   日本的红灯区由来已久,但是很少被人拍到,这位西班牙摄影师彻底将红灯区的真相告诉了我们。  

   这些性工作者就和商品一般展示在橱窗里,供人挑拣,他们对每个路过的人报以微笑。  

   一位橱窗中的女孩看到镜头,害羞的用扇子遮住了面孔。  

   这些姑娘恬淡坐在这里等着客人,如果座位上是空的,那意味着她正在工作,已经有了客人。  

   女孩旁边的老女人,一般都相貌平庸穿着围裙,在她们的对比下,女孩显得更加美艳,这应该是一个小小的花招。  

   这也老女人也很重要,她们负责与客人交流和谈价格,相当于过去的妈妈桑。  

   这些橱窗中的灯光也很讲究,除了能将女孩变得朦胧,美艳,还增加了一种暧昧的气氛,让人蠢蠢欲动。  

   姑娘的面前有两面镜子,除了能够随时调整自己的仪容,还能观察到是否有客人到来,随时泛起亲切的笑容。  

   日本的消费是昂贵的,这里的交易收费不低,这里是按分钟收费的,15分钟110美元,20分钟160美元,60分钟是410美元。  

   当然,条件好的价格将会更高,如果你只点了最便宜的消费,那么这些女孩会用其它方法让你掏出更多的钱。  

   除了年轻的姑娘,这里也有岁数大的女性,虽然是性工作者,但是据说她们的社会地位并不低。  

   一位女孩向摄影师招收,她的坐姿非常吸引人。  

   为了迎合客人们,她们需要不同的着装风格,这位女孩带着眼镜好像一位学生。  

   门口的妈妈桑向摄影师投来警惕的目光,在这里拍照危险无处不在。  

   经过整晚上的微笑,这位姑娘露出了疲惫的神态,她的表情变得麻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