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老司机纷纷栽在这条道上,8个月就开出数百万罚单

作者: 大曾 日期:2018-04-03 06:37:05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3日报道】在奥克兰,有一条道儿,很多老司机在上面挨过罚单。这条道就是去年刚修成通车的Waterview隧道。

QQ截图20180329174055.jpg

很多司机提起ta,心情都十分复杂。

一方面,自去年7月投用以来,同学们的确感受到了很大的便利,而且连带的附近的路况都不错,跑一趟下来整个人都通畅了;

然而,大概是因为太舒服了,就像宋丹丹脱鞋就上炕一样,有些老司机一脚油门就超速了。

据Newshub报道,8个月时间内,这条隧道已经给政府带来了250万纽刀的罚款。

据悉,这条隧道中有4个cameras,实时监控着隧道内车辆的速度,在2017年7月4日到2018年3月7日之间,它们已经发现了29047起超速。

QQ截图20180329173816.jpg

在250万刀的罚款中,其中有94.8万,都是在新开隧道的头1个多月里开出来的。

新西兰交警负责人Steve Greally表示,从罚单的数量来看,这么多个月过去了,还是有人在超速。

“(他们)这样干是在将自己的置于危险之中。让人担忧。”

“任何人如果超速驾驶,都可能会被开罚单。”

不过对于Waterview的超速问题,有不少车主都表达出了不服。

据Newshub报道,一位女司机就吐槽过,说超速摄像头是个“赚钱机”。

人们吐槽的主要火力,其实就集中在隧道的限速上。

据了解,Waterview隧道是新西兰迄今为止最大、最复杂的道路工程,全长有4.8公里,将市区、Manukau、Waitakere和北岸连接了起来,它被寄予了厚望,人们指着它改善奥克兰令人恼火的交通。

通车后不少人都感觉确实好了很多,但却无奈发现,路况这么好的地方,隧道内部的限速仍然是80km/h,而且附近众多高速路段的限速标准,也在30-80km/h。

不过目前,新西兰交通局NZTA已经发布了公告,表示在考虑将附近部分路段,比如SH16和SH20的部分路段的限速,调整到100km/h。

这个限速调整提议的具体内容,大家可以在这个网址上看到:https://www.nzta.govt.nz/projects/the-western-ring-route/waterview-tunnel/speed-limits-review/

QQ截图20180329174302.jpg

蓝框位置的高速可能会被提到100km/h

目前,NZTA已经收到了3000份有关该调整提议的反馈,预计最终的调整结果也将于近期公布。

不过这里还是要郑重提醒大家:

截至发稿前,Waterview的限速还没有变,仍然是80,走过路过,千万多留一个神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