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女子一路走来一路偷 偷到手后向店员竖中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1-29 18: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不久前媒体报道称,一名女子从Dunedin一家店内偷走了价值1500纽币的商品,临走时还向店员竖起了中指,行为嚣张。

警方周二(11月29日)披露了这名女子的身份,并指控她一系列新的犯罪行为。

letiecia-terry-wilson.jpg

Photo / Otago Daily Times

这名女子向店员竖中指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流传,据称她是25岁的Letiecia Terry Wilson。她最初于上周在但尼丁地方法院出庭,被控11月10日从Countdown Andersons Bay盗窃价值1030纽币的起泡酒,又在10天后因持有冰毒烟斗,与伴侣在Opoho被捕。

警方表示,他们在这对男女的车上发现了许多被盗财产,表示将对她提出进一步的指控。

今天,Wilson的被盗物品清单又增加了17件,涵盖超过8800纽币的商品。

在法庭上,Wilson对其中一项指控认罪,但否认其他所有指控。

她在没有保释申请的情况下被继续羁押,将于明年2月再次出庭。

这些指控可以追溯到10月26日从基督城开始,当时被告据称从两家商店偷走了超过550纽币的酒类。

MZ3DJ5XNOJFRBOZ42LEZ4INZKI.jpg

Photo / Otago Daily Times

她被指控于11月6日在Dunedin继续大肆盗窃,最初从一家超市偷走了855纽币的酒,一直到11月18日从因弗卡吉尔的Briscoes盗窃了价值360纽币的床上用品,才算收手。

他还被控于11月10日至12日在基督城偷窃近500纽币的杂货,包括肉类、葡萄酒和牙科产品。

最新这起引发全国围观的案件发生在11月16日。

Oliver Milner是Dunedin的Frontrunner和Fridge Freezer Icebox两家门店的经理,这两家店主营运动服饰。她称,11月16日原本是一个平静的工作日,但一名女子打破了平静。

“这名女子在看North Face夹克时漫不经心地吃着冰淇淋。”Milner说,她告诉对方这件价格有20%的折扣,对方笑了一下作为回应。

接下来,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名女子抓起两件夹克和两条裤子,径直走到店门前,蹲下来把它们塞进一个袋子里,然后“冲出门”。

见此情况,Milner也跟着追出去让他别跑,这时该女子露出凶相,大声辱骂,用语不堪入耳。

“如果对方没有殴打他人,你也无能为力。”他说,只能一路跟着这名女子走到她停车的地方,当时他一直在店内工作的侄女拍下了这名女子的照片和一段视频。

之后,他们把照片上传到Dunedin News Facebook网页,没想到几分钟不到就知道了这名女子的名字。之后他们把名字和车牌号等信息一并给了警方。

这名女子在南岛也是名声在外。

警员Nick Turner说,从但尼丁到基督城,“很多人都知道”这名女子,因为她曾不止一次犯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