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人最爱的100道美食榜单公布!你吃过吗?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11-29 07:5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近,一份“奥克兰最受欢迎的100道菜肴”榜单新鲜出炉,揭示了奥克兰人最爱美食有哪些。

Iconic Eats清单始于2020年,此后成为了每年一度的活动。Tātaki Auckland Unlimited公司的Annie Dundas告诉Breakfast,这份榜单不仅关乎于菜肴的风味,还有背后的“美食故事”。

“人们问我们,奥克兰的美食故事是什么?我们认为,你真的无法用一句话来形容它,”Dundas说,“所以,让我们问问奥克兰人。”

榜单上的每一道菜品,都附有一个简短的描述,说明这道菜登上榜单的理由。

其中一则讲述了一次约会之夜大胆尝试菜品的故事,品尝者在女服务员的推荐下选择了一道Candela's Grilled Cabbage并觉得“这是有史以来最美味的食物”。

一位幸运的奥克兰人JT Bailey的美食的故事脱颖而出,还赢得了可以享用榜单上所有100道菜的代金券。

JT Bailey是奥克兰南部的一名小学教师,他推荐了Baduzzi的potato tortellini这道菜。

截屏2022-11-28 上午10.22.26 Large.jpeg

Baduzzi的potato tortellini。(供图)

“味道、口感、历史、文化和disdain的融合,所有这些都包裹在这道丰盛的菜品中,让你的心跳加速,让你的舌头渴望更多。”他写道。

“新奇和丰富的感觉都很好,但就像奥克兰本身一样,总有一个地方值得尝试、获得真实的和绝妙的体验。”

上榜美食有哪些

在Iconic Eats精选的美食中,有四道菜连续第三年上榜:Depot的炸鱼条、Mekong Baby的红烧五花肉、Sugar at Chelsea Bay的lamington和Sri Pinang的the beef rendang。

截屏2022-11-28 上午10.22.39 Large.jpeg

Sugar at Chelsea Bay的lamington甜点。(来源:提供)

Dundas说:“奥克兰美食榜单令人兴奋的一点是,虽然其中50家餐厅有前几年的传统特色菜肴,但榜单的另一半餐厅提供了新鲜的餐饮灵感。”

今年榜单的另一个亮点是Sneaky Snacky最受欢迎的鸡肉甜甜圈汉堡。

截屏2022-11-28 上午10.22.50 Large.jpeg

Sneaky Snacky 的热鸡肉甜甜圈汉堡(供图)

“毫无疑问,这是我在奥克兰遇到的最奇怪、也是最美味的东西。”Xaviar Rego写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