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帮派成员野蛮殴打6名中国男子 当庭认罪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8 14:5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去年12月19日,六名中国男子在Rotorua一处温泉游玩时遭到殴打,随后警方抓获嫌疑人。据最新消息,打人者为两名帮派成员,他们袭击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对方说中文。

711807855146877

事发地点、位于Waiotapu的Hot and Cold温泉池。  Photo / NZME

去年在Rotorua殴打六名中国游客的两名男子(此前报道点击这里),上周在Rotorua地方法院出庭,并对一系列指控认罪。11月27日,当地媒体Rotorua每日邮报刊登了两名施暴者Rangiteurere Biddle和Nikora O'Neill犯罪的详细事实摘要。

调查显示,去年12月19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这六名中国男子前往Rotorua南部的一处温泉池泡温泉,遭到两名帮派成员的野蛮殴打,并对这群中国游客进行了辱骂。

报道称,这六人进入温泉时,Biddle和O'Neill已经在温泉里,并且处于醉酒状态。他们看到这些人用中文交谈,似乎被激怒,开始辱骂这些游客。由于当时天色很晚,这些游客开始担心自己的安全。

随后,这两名帮派成员开始发表诸如“我们要不要揍他们”之类的评论。Biddle从温泉中走向他们,后者道歉希望缓和局势,然后试图离开。但他们堵住了温泉的入口。随后,Biddle猛击其中一人的头部,导致其倒入温泉池里,当他试图起身时,Biddle不停地殴打他的头部。

其他受害者开始逃离温泉池,但O'Neill也加入了袭击。第二名受害者的面部、头部和身体被打了大约10下。第三名受害者的面部被袭,眼镜掉了下来。后两名受害者跑出温泉后躲到车里。

但Biddle紧随其后大喊“滚出去,否则我会揍你”,并拉开一扇车门,再次殴打第二名受害者。该受害者设法逃脱并跑向主路求救。之后Biddle走向车内的第三名受害者,拉开门打了他一拳,把他打倒在地。

当该受害者倒地时,这两名帮派成员开始踢他。

第四名受害者在试图逃跑时也被其中一人殴打。

第五名受害者被追打到臀部和腹部,躲进一片草丛。

第六名受害者设法逃脱并用手机报警。

在殴打了第一个受害者后,Biddle偷了他的钱包,里面有他的银行卡和钥匙。

523897359320370

两名施暴男子都是Tribesmen帮派成员。Photo / NZME

在袭击了第二和第三名受害者后,二人偷走了他们价值4000纽币的山地自行车和其他价值8000纽币的物品,包括山地车设备、手机、工具、衣服、钱包、电子产品和钥匙等。他们将这些东西放入Biddle的车内,然后开往Kaingaroa,在那里分了赃。

事后,一些被盗物品在Biddle的家中被发现,但有些仍未被追回。

这些被袭的中国男子被送往Rotorua医院。第一名受害者眼眶骨折、裂伤,面部大面积肿胀,嘴里有伤口,膝盖擦伤。第二名受害者嘴唇破损,面部、下巴和前臂有肿胀、疼痛和瘀伤。第三名受害者面部肿胀,眼圈淤血,嘴唇内侧有伤口。第四名受害者双臂擦伤、面部肿胀,嘴唇内侧有伤口,眼圈淤血、前额肿胀。第五名受害者臀部和腹部疼痛。

Biddle后来告诉警方,当他听到这人用不同的语言交谈时,感到生气。他说当时自己出拳的力度是90%,是“致命的”。

两人均承认一项蓄意重伤害指控、三项蓄意伤害指控、一项意图伤害指控和两项盗窃指控,将于明年2月10日宣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