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ru车祸5死者姓名公布:均为十五六岁男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9 13:1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周六晚上,南岛城镇Timaru发生一起惨烈车祸,造成5名十几岁青少年死亡,唯一的幸存者、19岁司机受伤住院。周日,这名司机在病床上发布一条消息,为“我犯的愚蠢的错误导致5人丧生”道歉。

原文:Driver apologises for 'stupid mistakes' after five teens killed near Timaru

875000665113495

车祸中断成两截的车辆   JOHN BISSET/STUFF

事发车辆当时载有6人,其中一人在后备箱内,初步调查显示车辆高速撞到一个电线杆上,导致车辆断成两截。这起车祸造成5人当场死亡,只有司机幸免于难。

这也是新西兰历史上最严重的车祸之一。当警察到达时,在车后备箱内发现一名青少年的遗体。周日,这辆车的19岁司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在病床上的照片,并表示歉意。

“大家好,我只是想说我没有死,我很幸运还活着,我无法相信发生的一切,我对家人感到非常抱歉,我为自己愚蠢的错误感到痛苦,导致5个人失去了生命。”他写道。

8月9日上午,5名死者的姓名公布,他们是:Javarney Drummond、Niko Hill、Andrew Goodger、Jack Wallace和Joseph McCarthy,均为15岁或16岁的男孩。

截至目前,警方尚未对当事司机进行询问,据悉他持有限制驾照,不清楚他们驱车前往哪里,也不知道事发前几个小时经历了什么。

422045799703464

死者之一Javarney Drummond11岁时的照片。DOUG FIELD/STUFF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提出指控以及何时提出指控时,当地警方负责人Gaskin表示,“现在推测还为时过早”。

目前,这名司机正在Timaru医院治疗,伤势严重但稳定,不清楚他何时康复出院。

70228897085425

死者之一Niko Hill  供图

事发路段晚上经常有年轻人玩烧胎漂移,但Gaskin称,受害者年龄均为十五六岁,他们没有驾照,不是玩家。

事发后,很多人前往事发地点悼念死者。女孩Dani Black称,她与这5个男孩都认识,周一上午与父亲一起来到现场悼念。

“他们太年轻了,不应该在这个年纪离开。”这位女孩说,希望这些朋友没有遭受太多痛苦。

256980009191258

女孩Dani Black认识遇难的5名男孩,周一来哀悼他们。VALENTINA BELLOMO/STUFF

Mountainview高中校长Kenny Diamond称,“很不幸,我们的几名学生和曾经的学生都卷入了周六晚上的悲惨车祸……我们对这起悲剧感到震惊,教职员工和学生们正在努力接受这个事实。”

Roncalli College高中校长Chris Comeau证实其中一名男孩是该校的新生。两所学校的校长都表示,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支持受影响者的家人和朋友。

警方怀疑这起事故与酒驾和超速有关,部分死者没有系安全带。

死者之一Niko Hill的父亲说,他周六晚上接到电话,通知他儿子在车祸中死亡。

“我的心碎了,我的心碎了。”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860055846887683

社区居民放在现场的鲜花。 VALENTINA BELLOMO/STUFF

“Timaru是一个非常小的社区,我相信这会影响到很多人。”当地警方负责人Gaskin称,“我认识其中一个男孩和他的家人。”

他怀疑车上的人当时没有系安全带,“车上有六个人,只有五套安全带。目前还不能说谁系了安全带,但我认为只有极少数人(如果有人的话)系了安全带。”他说,“不幸的是,当我到达现场时,其中一名死者正在汽车后备箱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