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aru车祸:5名死者均为少年,后备箱内发现尸体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8 12: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周六晚上,Timaru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5人死亡,司机被送往医院。目前现场正在处置中。据最新消息,警方称这辆车属于超载,车内6人有5人死亡,警方在后备箱内发现了一具遗体。

这起事故发生在晚上7点20分许,地点位于Seadown Rd和Meadows Rd两条路的交会处。 报道称一辆车与一根杆子相撞,警方晚上8点51分证实,这起车祸造成多人丧生。

事后警方证实,这起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

809884256960240

JOHN BISSET/STUFF

“令人悲伤的是,多人在现场死亡。”Aoraki警方地区指挥官Dave Gaskin说,“另有一人受重伤被送往医院,初步迹象显示原因是车速过快。”

“在现场调查期间,道路将关闭很长一段时间。”他说,事发时正在下雨。

警方称,这辆超载的汽车撞到一根电线杆上,撞成两截,车上6人有5人丧生。这起事故也是近年来新西兰发生的最严重交通事故之一。

Gaskin周日早上称,据了解,死者都是15至16岁的男孩,而司机19岁。警方目前无法公布遇难者姓名。

事发车辆断成两截

Gaskin称,这辆车有五个安全带,但车上有六个人。“不幸的是,当我到达现场时,其中一名死者正在汽车的后备箱里。”

他不想推测事故原因,但表示“速度显然”是一个因素,可能与酒精有关。

700239541654266

JOHN BISSET/STUFF

全国道路警务总监Steve Greally早些时候表示,“这起事故非常令人心痛, 安全带可以挽救生命,很明显,并不是车上的每个人都系了安全带。”

当地居民Ray Colvill告诉记者,他在下午5点55分左右打电话给警察,称事发路口有4辆车在玩烧胎漂移。他说,这个路口经常有男孩在晚上8点30分左右开始“比赛”,但周六下午似乎提前了。

“如果没人管管他们,肯定要出大事。”Colvill说。事发时他正在睡觉,直到妻子告诉他看到救护车,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当听说有5人死亡时,还是感到“非常痛心”。

492249076029300

事发路段  Stuff

Timaru市长Nigel Bowen称,他不知道死者身份,也不知道是否为当地居民。“这对家庭来说是一场真正的悲剧,对社区也是如此。”他说,对受害者的身份确认正在进行中。

“瞬间失去5个生命是一场可怕的悲剧,我们与他们的家人同在。”他说。

 181863827567216

JOHN BISSET/STUFF

157117240431919

最初有报道称这是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但警方证实这是一起单车事故。已经通知严重事故调查科介入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