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半世纪 新西兰再夺男子八人艇金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30 13: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赛艇项目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新西兰队获得金牌。这也是本届奥运会新西兰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860381010367006

网页截图

比赛在海之森水上竞技场举行,参赛艇员由Shaun Kirkham、Tom Mackintosh、Michael Brake、Matt MacDonald、Tom Murray、Phillip Wilson、Hamish Bond和舵手Daniel Williamson组成。

比赛中,新西兰八人艇起步不错,在500米位置排名第三,距离领先的德国仅0.45秒。在接下来的500米,新西兰与德国两条艇咬得很紧。在后程,新西兰队展现出超强的实力,率先冲过终点。德国队获得银牌,英国队获得第三。

这也是新西兰队自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夺得历史性金牌以来,再次获得该项目冠军。这次胜利也为今天新西兰的赛艇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周五共有三艘新西兰赛艇参加决赛,Emma Twigg在女子单人双桨决赛中获得金牌女子八人艇获得银牌

这场比赛,也让Bond获得第三枚奥运金牌。此前他曾在2012年和2016年两届奥运会中与Eric Murray共同赢得男子双人赛艇金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