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再夺一枚金牌 Twigg女子单人双桨夺冠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30 12:5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新西兰时间7月30日中午12点33分,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单人双桨决赛在海之森水上竞技场展开争夺。新西兰选手Emma Twigg夺得金牌,这是本届奥运会新西兰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852767083900518

决赛6名选手分别来自中国、瑞士、俄罗斯奥委会、新西兰、英国和奥地利。最终,新西兰选手Twigg以7分13秒97的成绩夺冠。俄奥选手获得亚军,奥地利选手得到铜牌。

998933478485945中国选手江燕最终以7分21秒33的成绩完赛,排名第六,这是伦敦奥运会以来中国选手在此项目的最好成绩。

比赛中,Twigg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在前500米与奥地利选手Magdalena Lobnig展开激烈争夺。在500米位置领先对手0.23秒。这时她看起来很放松,节奏也把握得很好。

接下来,34岁的Twigg表现依旧平稳,在距离比赛结束1000米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8 秒。最终,她以7分13秒97的奥运会最好成绩率先过线。俄奥选手Prakatsen获得银牌,奥地利选手Lobnig获得铜牌。

这一结果也让Twigg这位从2008年就参加奥运会的老将终于获得了奥运金牌。她在伦敦奥运会和里约奥运会上均获得第四名。

“我简直不敢相信,”赛后Twigg对天空体育记者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经历过多年的失落,我认为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理解。”

“但我觉得这是命运,我们来了……对于任何有过一点点失败的人来说,坚持下去。”她说。

Twigg是今天参加奖牌争夺战的三艘新西兰赛艇中的第一艘,女子八人艇和男子八人艇的比赛仍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