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上榜富豪性侵3名男性 被判刑2年4个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27 12: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新西兰富豪性侵3名男性”一案有新进展,继这名富豪榜上的人物被认定多项性侵以及收买证人罪名后,5月27日他被判刑,面临牢狱之灾。

相关新闻:

被认定性侵的富豪惧怕坐牢 群发176封邮件求救

“上榜”富豪性侵多名男子罪名成立 试图贿赂证人

688795284997974

5月27日,被告男子在法庭上   Source: 1 NEWS

周四,奥克兰高等法院法官Geoffery Venning就此案宣判,当事男子被判处2年4个月监禁。尽管获刑,他依然受隐名令保护,外界并不知道他是谁。

他的律师打算上诉并申请保释。

庭审期间,3名受害男子中的2人当庭宣读了受害者创伤声明,另一名男子由刑事检控官代为宣读。

“我尊重也信任这个男人。”其中一名男子说。

另一名男子说:“我从未忘记那天晚上发生的事,二十年来,在我的脑子里出现了几十次。”

另一名受害者称这名富豪榜上的人物“自私而且危险”。

被定罪后,该商人的律师David Jones要求刑期折扣,称他的代理人身体状况不好,判刑入狱对他非常不利。

审判期间,三名受害者讲述了遭性侵的经过。

其中一名男子称,2000年代初,他受邀到这名商人家中共进晚餐。见面后,该男子试图靠近自己,握手时将手伸到裤子里,抓住了他的敏感部位。另一名男子称在2008年遭其猥亵,地点同样是他的家中。第三名男子称事情发生在2016年,当时他来到这名商人的家中,但当晚生病了躺在床上,该男子来到床边对他进行了猥亵……之后他被送到医院,将发生的事告诉了护士和警察。

另外事发后,这名商人还试图收买三名受害者。他让自己的经理(同样被隐名)和一名奥克兰演员Mika X具体执行,他们都被定罪。

第一次发生在奥克兰,Mika X试图给其中一名受害者1.5万纽币支票和工作机会,换取对方撤案,但被对方偷偷录了音。

这次收买失败后,他们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了另一次尝试。奥克兰公关人士Jevan Goulter和他的朋友Allison Edmonds在一家高档酒店与一名受害者见面。这次贿赂同样没能成功。

Goulter和Edmonds承认了这些行为,被免于起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