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富豪性侵多名男子罪名成立 试图贿赂证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23 19: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3月23日更新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新西兰一‘上榜’富豪被控多项强暴猥亵罪以及试图收买证人”一案有新进展,3月23日,该富豪被裁定所有指控罪名成立。

据悉,这名商人非常富有,名列新西兰富豪榜。检方指控他在2000年末或2001年初、2008年以及2016年初,分别在三个不同场合性侵三名男子。此外,他还面临阻止2016年那起案件的受害者向警方提供证据的指控,他的经理也面临同样的指控。

经过一天半的讨论,由12人组成的陪审团裁定两人全部罪名成立。

法庭上,这名商人静静地站在被告席上,而他的经理却在悄悄哭泣。目前二人都被隐名。

在审判期间,三名男子告诉法庭,这名商人对他们实施了性虐。两名较早报案的男子称,他们在造访该商人家时遭受侵犯。

“感觉他就像在狩猎。”一名男子称,“他认为我有吸引力,就把我一个人叫到他家。”

另一名男子称,他来到这名商人家中后,喝了他给的杜松子酒,然后感到头晕恶心。

控方称,被告有两次试图贿赂证人,让他们撤回报案。其中一次被偷偷录下来。

上周五的法庭最后陈词中,这名商人的辩护律师David Jones称,他的代理人“被妖魔化”。“他成为别人的目标。”他说,“这是成功和出名的缺点之一。”

2月25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目前,奥克兰高等法院正在审理的一起案件引发全国关注,被告是新西兰一名“上榜”富豪,被控两项强暴猥亵罪以及试图收买证人。庭审已经进入到第六天,该富豪称对他的指控“全是谎言”。

由于被隐名,外界还不清楚这名富豪的姓名,只知道他在新西兰知名度很高,在富豪榜上排名靠前。他被控两项强暴猥亵罪名,他的经理则被控试图收买证人,另一名新西兰著名演员已经承认贿赂同一名报案人。

据一名男子对法庭作证,他2016年的一个晚上曾留宿在这名富豪的家中,当时吸过大麻,躺在一个房间里。这名商人让他离开这个房间,到主卧去。但随后,这名商人也进入主卧,对该男子实施了猥亵。

周四(2月25日)早上,法庭播放了这名商人在2017年接受警方问话时拍摄的视频,他极力否认对方的说法,称所谓的猥亵“都是谎言”,自己当时让这名男子离开房子。而且在自己家中,这名男子“经常在吸毒”。

这名富豪称,他与该男子唯一的身体接触,就是扶着他去一个无人住的房间,“我不喜欢这个家伙。”他说。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被“敲诈”,该男子说存在这种阴谋的可能。

“我还曾期待过(报案人)会(向我)要钱。”他说,“如果不是这样,那就是一种报复……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而且毫无动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