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坎大男生在宿舍死亡 8周过后才被发现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26 08: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一(9月23日),坎特伯雷大学Sonoda学生宿舍中发现一名男子的尸体。而发现时,这名男子已经死亡有8周之久。

英文原文:Student's body went unnoticed in university hall for close to eight weeks

Education minister calls for investigation after university student's death

325166951753688

STUFF

据悉,这名男子已经陈尸宿舍相当长一段时间,是Sonoda宿舍的学生闻到异味后才发现的,此时这名男子已经死亡8周。

相关报道:噩耗!坎特伯雷大学一名男生在宿舍身亡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的死因。过了这么久才发现尸体,警方不得不找来灾难受害者身源鉴定(disaster victim identification,简称DVI)团队,因为尸体早已腐烂。

DVI团队将对死者进行残骸检查寻找指纹,进行DNA化验,根据牙科记录,来鉴定死者的身份。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他对这起案件感到非常不安,希望有关方能进行彻底调查。而坎特伯雷大学方面,目前迟迟不回答媒体的追问,不接电话,也不回短信。

死者的一名密友称,死者是“一个善良而自信的人”,称其有时会“失联一周左右”。

据这位朋友称,死者的继父曾在上周日联系死者的一些朋友,因为联系不到儿子,这名父亲表示很担忧,称自己要报警。

这起案件发生后,一名学生对学校给予学生的关怀这一话题表示担忧。据了解,负责管理学生的是Campus Living Villages(简称CLV)的员工,总部的员工在澳洲。

另一名学生表示,一年级学生入学后,希望能成为社区的一部分,希望社区能够对自己有所关怀。然而,学生们大概一周才能在过道或食堂见到公寓辅导员一次。与公寓工作人员交流的主要方式是通过Facebook页面,“我们不知道是谁在运营这个地方,经常看不到成年人员工。”

这名学生指出,如果一个学生有危险,公寓的工作人员是不会知道的,可能消失好几周,都不会有人注意到。她认为,CLV应该接受调查。

446665545787496

STUFF

据悉,死者的房间在走廊尽头,这里是不会有清洁工人路过的,他们负责清洁厨房区域,但不会打扫学生个人的房间。

Sonoda宿舍的费用在2019学年(41周)为$16,400,相当于每周400多纽币。这里有108个床位,供一年级学生入住,有食堂。上一次假期是从8月26日到9月6日。

之前住在这里的一个学生表示,学生在Sonoda宿舍可以“完全不受打扰”,他与公寓辅导员有过的唯一一次接触是辅导员告诉他们保持安静。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