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常见超市卖的这种鸡肉,有人吃出蛆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29 05: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zherald消息 Park编译】上周,丰盛湾一名男子在Pak'nSave超市买来的鸡肉里吃出蛆虫,随后生病。目前,涉事超市和供应商正在调查此事。

524658919009372

SUPPLIED

Andrew Morris-Vette家住陶朗加,上上周,他在Tauriko的Pak'nSave超市购买了Ingham牌子的冻鸡。

上周三晚,Andrew将鸡肉烤熟后,和妻子开始享用美餐。谁知,快吃完的时候,Andrew突然发现盘子里有“一粒米”,二人起初还奇怪,晚餐并没有吃米饭啊,随后意识到这是一只蛆。第二天,两人因胃痉挛和腹泻而病倒。

Andrew说,这只冻鸡是在一周前买来的,一直放在他的冰箱里,直到上周三下午才解冻。在放进烤箱之前,冻鸡都是密封的。因此,他认为蛆不会是从别的地方来的。

这只蛆的出现让人细思极恐,Andrew说,“苍蝇产卵时,肯定不只一个。我们到底吃下了多少?”

从图片可以看出,这只蛆的尺寸可不小。Andrew认为,鸡肉一定暴露在外面很久才会长出这么大的蛆。

252609468701319

SUPPLIED

真正让夫妇二人感到失望和恼火的,是超市的态度和回应。Andrew介绍,事发当晚,他们将鸡肉的包装和蛆带到Pak'nSave超市,却没有负责人来处理。直到第二天,他才接到超市一名经理的电话,让他把东西带到超市。当经理提出给他10纽币退款时,Andrew简直要气炸了。

“我们吃下了蛆!这简直是第二次侮辱。”Andrew认为,超市没有表现出任何真正的同情,除了一点少得可怜的退款,超市没有对他们的遭遇给予任何形式的赔偿。Andrew希望超市能知道他们的感受,不希望这种事再发生在别人身上。

Pak'nSave Tauriko的发言人表示,值班经理遵循公司严格的食品和安全协议,在第二天早上即向合规经理发出警告。

发言人称,当问题初步曝光时,客户拒绝将产品和包装留在店内,超市没能与Ingham合作进行立即调查,这造成了不必要的延误。

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严肃对待食品安全问题,并“期待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另一方面,Ingham发言人表示,公司非常重视食品安全,有全面的虫害和异物管理系统。目前公司仍在调查此事,还无法发表评论。

相关报道:新西兰超市惊现发绿的鸡肉!专家竟这样解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