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死亡车祸中有5名儿童丧生 警方公布死者身份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02 08: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上周日,新西兰北岛1号高速公路罗托鲁瓦以南往陶波方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重大交通事故,两辆车内共有9人,车祸造成8人死亡,只有1名9岁男孩生还。周三,警方正式公布死者身份。

341087755557171

Photo: RNZ / Claire Eastham-Farrelly

周三(5月1日),警方公布了上周日8人死亡重大交通事故中的死者身份。

事故中SUV的独行驾驶者Jenny Rodgers为一名当地知名新西兰童军组织的资深成员,今年51岁,是车祸中8名遇难者之一。

895368581898554

Jenny Rodgers Photo: Supplied / Scouts NZ

Rodgers和丈夫Andrew育有三个女儿。此外,她上有母亲健在,下有一名外孙女,还有兄弟姐妹。家人们称Rodgers生前一直为家庭付出,深深热爱童子军事业。

这起重大车祸中另一辆车的7名遇难者为一家人,42岁的David Poutawa和35岁的Margaret Luke是一对夫妇,他们和5个孩子在车祸中丧生,车上唯一幸存的是他们9岁的儿子,目前在怀卡托医院,情况稳定。

不幸身亡的5个孩子分别是:Khyus Isaiah Raurimu Poutawa,7岁;Akacia Lee Alexia Te Ana Poutawa,8岁;Jahnero Kevin Panapa Poutawa,10岁;Chanley Tirohia Lavina Poutawa,11岁;Trinity Nivek Rawiri Luke,13岁。

相关报道:

北岛8人死亡重大交通事故 报道称“无中国公民”

车祸遇难者家属悲痛万分 “只有9岁孙子活了下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