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家“黑历史”又添新料!奥克兰82岁老太被骗惨……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2-01 15: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上周日,在新西兰如“过街老鼠”般的游客一家的最后几名成员也回到英国,至此许多新西兰人都松了一口气。然而,最近奥克兰的一名82岁的老太称,自己上个月被骗的8800纽币应该就是那一家子里的3个人干的。

837133668612593

Credits: Newshub.

上个月,浩浩荡荡的英国那一大家子让新西兰人连环吃了太多瓜。破坏海滩、糟蹋宾馆、在快餐厅制造麻烦、在便利店偷东西、撞车到路边弃车就走……

前情回顾:可怕游客连环瓜吃不过来 原来在英国就疑似反社会

267453306589281

STUFF

那么老太投诉的这起诈骗案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82岁的奥克兰市民Heidrun Leonard表示,那伙人当时表示要帮她修屋顶,要了8800纽币的工具租赁费用,说修完会还给她,然而拿了钱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回来。后来Leonard通过照片认出了其中的一个人,于是她相信自己是被英国那家人骗了。

事情发生在今年的1月4日。当时,Leonard正在外面,那伙人路过她家,告诉她可以为她修理屋顶。

“我不知道屋顶有什么问题,但我想这可能不是个坏主意。”

303016995628572

Credits: Newshub.

于是Leonard就把他们带到家里,给他们看了一下家里天花板的一块让她比较担心的地方。

“我让他们进了屋,给他们看了厕所和洗手间掉漆的地方,我想那里可能需要弄干燥一点,然后他们说‘是的,我们可以帮忙’。”

为了检查天花板,他们弄开了一个洞。Leonard说那些人要求她先付一部分定金,用来租赁修屋顶用的工具。当时她相信她会拿回这笔钱。

192482429365667

Credits: Newshub.

“他们说如果他们要用那些机器,他们就要付8800纽币,然后他们修完以后,就可以把这些钱再还给我,然后他们就拿着8800纽币消失了。”

Leonard说自己刚开始根本没有任何警惕。

“我没有任何怀疑,我只是让他们做了他们想做的事。”

她说自己也没有特别关注过英国那家人的怪事,直到她看照片的时候认出了那3个人里面的一个。她觉得自己是被盯上然后被骗了。这件事情发生的9天以后,那家人才开始“臭名远扬”。

警方证实,目前这个案件正在进行调查。此外,警方表示还接到过类似性质的其它投诉。由于案件正在调查,警方不便进行更多评论,但呼吁如果有人遭遇过类似的情况要及时和警方联络。

如今,Leonard还是抱着希望,她的钱一定能回来。

527687836283180

Credits: Newshub.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