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游客连环瓜吃不过来 原来在英国就疑似反社会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17 16: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tvnz、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三,在新西兰屡次制造麻烦的一家12口英国籍游客中的一名女性成员因盗窃在汉密尔顿地区法院出庭,最终认罪。然而,她不是这家人中唯一一个偷了东西的人。

监控录像显示,去年12月7日,这伙游客出现在奥克兰Albany的Caltex加油站。两名妇女在商店里走来走去,形迹可疑。这时,有个小孩子搬起了门口一棵小圣诞树,随后公然将它偷走。

Caltex Albany的老板Dipesh Patel说,今年早些时候,这伙游客又回来偷了他更多东西,“1月3日,他们偷走了能量饮料、绳子和太阳镜。”

周三,26岁的Tina Marie Cash因涉嫌盗窃在汉密尔顿地区法院出庭。

在法庭上,Cash告诉Caltex的工作人员视频中偷东西的人不是自己。她的律师称Cash不记得自己在店里偷过东西。

然而,当这伙游客中的另一名成员被1 NEWS询问为什么Cash要从加油站偷东西时,她回答说:“因为她喜欢/她想这么做”。("Because she felt like it".)

782834594899945

STUFF

当再次返回法庭时,Cash对盗窃指控认罪,被判在周三下午4点之前要支付所偷盗物品的费用55.2纽币。

她的家人也抵达法院现场,纷纷遮住脸,不让等待的媒体看到。当Stuff记者上前采访其中一名家庭成员时,这名家庭成员还用鞋子打了记者。

480230257190225

STUFF

据警方称,Cash在去年11月29日抵达新西兰,现已收到驱逐出境通知。

移民局确认,这伙游客中还有另外四人周三接到了驱逐出境通知。这伙游客全部持有英国护照。

另据stuff消息,新西兰的爱尔兰人社区为此事感到十分委屈,因为此前媒体一直报道这家人是来自爱尔兰。

英文原文:Irish Community being 'unfairly blamed' for trouble-making tourist family

爱尔兰驻新西兰名誉总领事Niamh McMahon说,当事件刚爆出来时,当地爱尔兰人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愤怒和羞愧之情。如今事情水落石出,这家人并非来自爱尔兰,当地爱尔兰人感到委屈和不平,由于这家人的恶劣行为和口音就认为他们来自爱尔兰,这是一种成见。人们关注的重点不应该是他们的国籍,而是他们的行为。

McMahon说,令他感到担忧的是“贴标签”,“这是对这里的爱尔兰人的玷污,他们(的行为)被认为是所有爱尔兰人的行为。他们的行为是令人憎恶的,他们糟蹋了这个美丽的国家。但社交媒体的危险在于没有事实核查,他们就被贴上了爱尔兰人的标签,其实他们不是爱尔兰人。这是对我们或任何国籍的不尊重,这是不可接受的。”

这家人究竟都做了些什么,引起如此大的风波?下面我们来梳理一下这一家12口英国籍游客的“事迹”。

除了前面提到的盗窃事件,这家人最先进入大众视野,是上周日在奥克兰北岸Takapuna海岸发生的事件。

乱扔垃圾、口出狂言

上周日下午,28岁的奥克兰居民Krista Curnow来到Takapuna海滩散心,没想到却遇到了糟心的事。

据Curnow回忆,下午3点左右,当时有大约12名游客在海滩上吃吃喝喝,可能是一家子,包括两名婴儿和幼童。当他们准备离开时,他们把所有的垃圾都留在了地上。

651473516137648

SUPPLIED

Curnow在停车场上前请这家人把垃圾收拾走。结果,Curnow被4、5个女子围住,她们彼此间怂恿着要揍Curnow。见状,Curnow向后退了一点,这时一个小男孩走过来,头上戴一顶草帽,他对Curnow说,“我要让你脑袋开花。”(I'll knock your brains out.)

953870317898003

SUPPLIED

事后,Curnow将这件事传到社交网络上,引起广大网友关注。

吃完早餐后,要求退款

上周六上午10点左右,这家人在所住酒店旁的The Coffee Club用餐。据一名工作人员说,这家人吃完早餐后付钱离开。然而,随后有两名妇女返回并要求退款,要求退还烤豆、香肠和烤面包的钱,说食物是冷的。 

124490887063634

STUFF

“他们进来时就好像准备好随时开打一样,”工作人员说,他们非常粗鲁,好像自己拥有一切,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客人。

行为粗鲁,将面包扔地上

据了解,这家人在前往汉密尔顿之前在奥克兰市中心的ibis Budget Hotel住了三晚,周一退房。

周二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酒店目击者告诉Stuff,他看到这个家庭的一名家庭成员在早餐吧吃东西,当一名工作人员上前询问他房间号码以查看其是否支付了食物的费用时,这名家庭成员拒绝告知房间号码,还将正在吃的烤面包扔在了地上,行为十分粗鲁。

599589082533366

STUFF

在快餐店“制造麻烦”

周二下午,这家人在汉密尔顿的Burger King吃饭时,依旧不省心。高级警员Simon Cherry称,他们接到报案称这家人在店里“制造麻烦”。当天下午3点,6名警员和两名移民局官员赶到位于Te Rapa Rd和Wairere Drive交会处的这家Burger King店面。

922433397383197

STUFF

这家店的经理表示,之所以选择报警,是因为这家人在给餐厅和其他顾客“制造麻烦”。据警官Simon Cherry介绍,事件包含“与餐厅员工发生的不快”。

这家人什么来路?

英文原文:‘Unruly’family travelling in NZ known for 'scary' antics in the United Kingdom

据悉,26岁的Tina Marie Cash曾住在英国莱斯特郡Lutterworth的一处旅游者营地,营地的一名女子称好久没有见过Cash了。

据当地人说,这个营地经常有各种反社会行为发生。住在附近的一个居民说,他们家人多年来麻烦缠身,“他们交媾、排便、撒尿,就没停过。”据称,营地的人们还用附近居民的地址收邮件,有好几次警察上门来找他们。

居民称,这些人的行为很恐怖,对居住在周围的人都十分横行霸道。

后续进展:移民局向这家人发布离境通知

据悉,由于这家游客多次不守规矩,扰乱了本地居民生活,新西兰移民局已经启动了驱逐程序。

366664293661833

STUFF

移民局确认,周二已经向这一家游客发布了“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Deportation Liability Notices)。

“2009年移民法第157(5)条中明确,在多个情况下可对持临时签证者发布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其中包括与品格有关的事项。”移民局一名官员说,“移民官员告知当事人有上诉的权利,如果他们决定上诉,将向他们提供必要的文件。”

据悉,收到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后,当事人可在28天内提起上诉,或者在通知期限内自行离境。

613841138604872

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