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家又回奥克兰了,车撞到路边丢下就走……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24 17: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和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周四中午,在新西兰变成“过街老鼠”的英国那一大家子又出事了,他们在奥克兰南部Māngere街区行车途中撞到路边,事发后他们丢下车离开。

英文原文:Unruly tourists abandon crashed car, leaving pool toy and hazelnut spread behind

'Treated like animals': Rowdy tourists crash car after Aucklanders 'made threats'


CHARLOTTE CARTER/STUFF

据Stuff报道,出事的这辆车是一辆灰色的本田奥德赛。事发后,这辆车就停在Thomas St的路边的黄线处。可以看到有一个车胎已经瘪了,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已经打开。

车内还留着一些KFC的垃圾,一瓶打开的榛子面包酱和一个漏了气的游泳玩具。

CHARLOTTE CARTER/STUFF

有在附近轮胎维修厂Wof and Tyres的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时他们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后他们看见那个家庭的成员们离开了那里。

“他们拿走了车里所有的东西,向街道的上面走去。其中一名男子用一个车座挡着他的脸,”轮胎维修厂的员工说道。

“他们当时场面很乱。那个儿子好像在说‘我去…爸爸!你撞车了!’然后那个爸爸托着自己的手从车里走了出来,好像他受伤了。”

CHARLOTTE CARTER/STUFF

据Newshub报道,一名自称叫作James的家庭成员告诉Newshub,他们今天发生车祸是因为有一个民众对他们大喊大叫甚至威胁,最终导致司机“害怕”且“受到干扰”。

PHOTO CREDIT: GOOGLE MAPS

James说他很震惊,自己的家庭成员被当成动物一样对待。他说自己在事故中胳膊受伤了,当时车上还有孩子,尽管他们并没有受伤。

James说自己的儿子在此前接受Newshub独家专访时因为安全的顾虑给了个假名字“John Johnson”。后来经媒体爆出其真实姓名为Joe Doran。James说儿子目前已经离开了新西兰。此外,其他的家庭成员也计划离开,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

James再一次否认自己的家人做错过任何事。他说(整个事件)是弄错了身份,还说其实过去几周有另外一伙人在北岛各处制造麻烦。

12月,新西兰的各大媒体都被这家人给覆盖了。他们所到之处给当地人造成了许多麻烦:乱扔垃圾、口出狂言、偷东西、行为粗鲁……

前情回顾:可怕游客连环瓜吃不过来 原来在英国就疑似反社会

253084531856016

STUFF

由于这家游客多次不守规矩,扰乱了本地居民生活,新西兰移民局已经启动了驱逐程序,向这家游客发布了“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

据悉,收到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后,当事人可在28天内提起上诉,或者在通知期限内自行离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