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爆炸致人死亡追踪:死者家人获赔36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22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几天前,“翡翠公主号”邮轮爆炸最终报告发布,新西兰运输事故调查委员会(TAIC)认定,邮轮上的氮气瓶被严重腐蚀是造成爆炸的直接原因。在这起事故中丧生的菲律宾籍船员Allan Allarde Navales的家人获赔36万纽币。

344458870562433

爆炸后的氮气瓶    TAIC/SUPPLIED

2017年2月9日,“翡翠公主”号(Emerald Princess)邮轮在新西兰南岛但尼丁的奥塔哥港停泊时发生爆炸,致使32岁的船员Navales死亡。去年,但尼丁地方法庭举行听证会,了解到Navales死后,他在菲律宾的家人生活陷入困苦之中。他生前靠自己3.7万纽币的年薪养家。

2018年初,主审此案的Kevin Phillips法官做出裁决,要求船东公主邮轮公司赔偿死者家人。近日,关于此案的最终调查报告发布。但尼丁地方法庭1月21日再次裁决,要求公主邮轮公司赔偿死者家人25万纽币,外加11万纽币精神损害赔偿。另外对这家公司开出1.5万纽币罚单。

据悉,这25万纽币赔偿金中,包括11万纽币的收入损失、1万美元的遗体运输费用等。

新西兰海事局(Maritime NZ)最开始要求公主邮轮公司向死者家人支付81.2万纽币赔偿,

判决书中称,Navales去世前要靠自己的微薄收入养活一家人,包括患有智障的弟弟、身体不好的母亲以及女儿。他去世后,女儿由他的妹妹抚养。

Navales的去世让他的母亲悲痛万分,一家人的生活也陷入困顿。据悉,Navales是一个“负责人的男人”,也是一个慷慨的儿子、好兄弟以及深爱着女儿的父亲。他努力赚钱,让一家人摆脱贫困。

Phillips法官仔细衡量了Navales家人应该获得的赔偿,计算了他未来15年的薪水,加上邮轮公司已经支付的10万纽币赔偿,最终认为36万纽币是合理的数字。

新闻回放:邮轮在新西兰停泊时爆炸致一死 最终报告发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