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新西兰的游客一家还犯了偷窃罪 用鞋子打记者

作者: Park,Jackie   日期:2019-01-16 16: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Newshub消息 Park编译】这几天,在新西兰屡次制造麻烦的一家12口游客又爆出更多丑闻。周二下午,移民局向这家人发布了驱逐出境通知书。今天,这家人中的一名女性成员涉嫌盗窃在汉密尔顿地区法院出庭。

英文原文:Travelling family throws food on ground, demands refund from cafe

'Rude' Travelling family cause police call out to Hamilton Burger King

387250740472229

TOM LEE/STUFF

据最新消息,这家人中涉嫌盗窃的26岁女性成员Tina Maria Cash今日在汉密尔顿地区法院出庭,对两项盗窃指控认罪。

她于12月31日和1月4日在奥克兰Albany的Caltex加油站偷窃了红牛、太阳镜和绳子,价值55.2纽币。

法庭上,这名女子被判在今天下午4点之前要支付所偷盗物品的费用。

今天上午,她的家人也抵达法院现场,纷纷遮住脸,不让等待的媒体看到。当Stuff记者上前采访其中一名家庭成员时,这名家庭成员还用鞋子打了记者。

88805984209325

KELLY HODEL/STUFF

这几天在新西兰北岛引发不少骚乱的一家12口最初被认为是爱尔兰人,经过调查,这家人据信来自英国利物浦。至于为何他们会有爱尔兰口音,据推测他们可能是居住在英国的第二或第三代爱尔兰移民。

他们来新西兰原本要呆两周,一名家庭成员称,他们是来看“霍比屯”的。但自从抵达以来,他们已经在新西兰制造了一连串麻烦,还犯下盗窃,面临驱逐出境通知书,他们要提前返回了。

周二(1月15日)下午3点左右,一家游客在汉密尔顿的一家Burger King引发骚乱,警察抵达现场,一同到场的还有移民局官员。

518498703516636

TOM LEE/STUFF

这家店的经理表示,之所以选择报警,是因为这家人在给餐厅和其他顾客“制造麻烦”。

据警官Simon Cherry介绍,事件包含“与餐厅员工发生的不快”。

而这家人不是别人,正是周日在奥克兰北岸Takapuna海滩上留下满地垃圾还对居民口出狂言的一家12口游客。

相关报道:一家游客在奥克兰海滩留下大堆垃圾 竟还出言不逊

395064256972585

SUPPLIED

据了解,这家人在前往汉密尔顿之前在奥克兰市中心的ibis Budget Hotel住了三晚,周一退房。

142134530145341

MANDY TE/STUFF

周二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酒店目击者告诉Stuff,他看到这个家庭的一名家庭成员在早餐吧吃东西,当一名工作人员上前询问他房间号码以查看其是否支付了食物的费用时,这名家庭成员拒绝告知房间号码,还将正在吃的烤面包扔在了地上,行为十分粗鲁。

上周六上午10点左右,这家人在酒店旁的The Coffee Club用餐。据一名工作人员说,这家人吃完早餐后付钱离开。然而,随后有两名妇女返回并要求退款,要求退还烤豆、香肠和烤面包的钱,说食物是冷的。 

556188236078851

MANDY TE/STUFF

“他们进来时就好像准备好随时开打一样,”工作人员说,他们非常粗鲁,好像自己拥有一切,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客人。

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周日Takapuna海滩的事件,有任何信息的民众请拨打(09)477 5000联系北岸警察局。


后续进展:移民局向这家人发布离境通知

据悉,由于这家游客多次不守规矩,扰乱了本地居民生活,新西兰移民局已经启动了驱逐程序。

警方称,周二下午,这家人在汉密尔顿的Burger King吃饭时,依旧不省心。高级警员Simon Cherry称,他们接到报案称这家人在店里“制造麻烦”。当天下午3点,6名警员和两名移民局官员赶到位于Te Rapa Rd和Wairere Drive交会处的这家Burger King店面。

289991004659934

警员和移民局官员赶到Burger King处理此事    TOM LEE/STUFF

移民局确认,周二已经向这一家游客发布了“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Deportation Liability Notices)。

“2009年移民法第157(5)条中明确,在多个情况下可对持临时签证者发布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其中包括与品格有关的事项。”移民局一名官员说,“移民官员告知当事人有上诉的权利,如果他们决定上诉,将向他们提供必要的文件。”

据悉,收到驱逐出境责任通知书后,当事人可在28天内提起上诉,或者在通知期限内自行离境。

几天来,这家人几乎成了新西兰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媒体也聚焦他们的动向,一家人所到之处备受瞩目。周一,媒体报道称他们一家来到汉密尔顿,当地人迅速得到了消息,成为社交媒体的热议话题。

据悉,这家人周一晚间到达汉密尔顿后,入住维多利亚街上的Le Grand酒店。当地居民Joseph Hansen-Ripia直接来到这家酒店,希望当面和这家人谈谈,提醒他们注意自己的言行。

709506233762484

游客中的一员    TOM LEE/STUFF

好在他们在这家旅店没惹什么麻烦,酒店方面称,他们已经在周二上午10点半退房离开。

Hansen-Ripia称,他想告诉这家人,他们的行为在新西兰是不被接受的。

据悉,这个家庭共有12名成员,包括两个婴儿。他们在奥克兰的Ibis酒店入住三晚,并在周一退房离开,前往汉密尔顿。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