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游客在奥克兰海滩留下大堆垃圾 竟还出言不逊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15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周日,一家12口爱尔兰游客在奥克兰北岸一海滩又吃又喝,走时留下满地垃圾,当地居民看不过去上前质问,却遭到一家人的言语威胁。

786311897713235

Supplied / Krista Curnow

周日下午,28岁的奥克兰居民Krista Curnow来到Takapuna海滩散心,没想到却遇到了糟心的事。

据Curnow回忆,下午3点左右,当时有大约12名爱尔兰人在海滩上吃吃喝喝,可能是一家子游客,包括两名婴儿和一个小男孩。当他们准备离开时,他们把所有的垃圾都留在了地上。

151473918704195

Supplied / Krista Curnow

Curnow说,“他们看着我们,我们也看着他们,”她心想,‘难道他们是认真的吗?真的要把所有垃圾留在那里?’Curnow以为他们稍后会回来,但看来他们并没有这个意思。于是,Curnow在停车场接近这家人,让他们回去收拾他们的垃圾。

652307772341188

Supplied / Krista Curnow

结果,Curnow被4、5个女子围住,她们彼此间怂恿着要揍Curnow。

见状,Curnow向后退了一点,这时那个小男孩走过来,头上戴一顶草帽,他对Curnow说,“我要让你脑袋开花。”(I'll knock your brains out.)

7334070691343

Supplied / Krista Curnow

Curnow十分吃惊,这家人竟然如此暴力,连老人和孩子都参与进来,“他们想要打我的脑袋。”

后来,Curnow想要拍摄这家人进入三辆车的画面,但其中一人过来追赶她要抢走手机。

Curnow认为这家人的行为太恶劣,扔垃圾是一回事,更糟的是喝完酒之后开车,而车上还有婴儿。而那个男孩的言行令人不能接受,是什么样的父母给孩子树立这样的“榜样”?

394481087029202

Supplied / Krista Curnow

警方已得知此事,表示已经盯上这伙爱尔兰人。

虽然Curnow的假日被毁了,但她对在海滩上得到的支持感到欣慰,大家后来一起将海滩上的垃圾拾起。

Curnow说,“我们生活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国家之一,人们怎么可以来到我们的国家却不尊重这里?这里是我们的家。”

Curnow在Facebook上的帖子已经分享了3000多次,有4000多条评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