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陶朗加一男子“花式逃跑”没能躲过警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0-19 08: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陶朗加一名男子在逃避警方追捕时,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不择手段:他先是跑步逃离,又抢了辆自行车,还打算盗窃汽车逃跑,面对警方的步步紧逼,最后竟打算划着皮划艇逃跑,结果幸亏被警察抓住,否则可能早已淹死。

979052262447892

Omanu海滩   Photo credit: Google Maps

据报道,陶朗加警方周四(10月18日)上午10点半接到报警,赶到位于芒格努伊山MacDonald St的案发地点,发现一名37岁男子扔下一辆“可疑车辆”后慌忙逃走。两个小时后,该男子回来找这辆车,发现警察还在现场,立即跑步逃走。

警方称,他先是穿过附近的一个高尔夫球场,然后偷了一辆自行车。见警察紧追不舍,他骑车来到附近的一户人家打算丢弃自行车,偷一辆汽车逃走,但没偷成。

见警察就在后面,该男子无处可逃,只能往水里跑。他跑向了Omanu海滩,发现了一艘皮划艇,毫不犹豫地蹦了上去。

不幸的是,他忘了偷一根桨,“很快就被水淹了。”高级警长Chris Summerville说。

见此,警察转追捕为救援,与Omanu冲浪俱乐部救生员一道用一艘充气船将这名男子救上岸,并在海滩上将其逮捕。

警方称,该男子曾因涉枪与毒品等罪行而多次被捕,这次可能面临更多指控。Summerville感谢芒格努伊山公众给予警方的支持,并感谢Omanu冲浪俱乐部的协助。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