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一人向警车开枪引发奥克兰大规模警匪追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0-19 21: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五中午时分,奥克兰发生警匪枪战以及警车追逐事件。一名目击者称,大量的警车对另一辆车展开了追逐,穿越大半个奥克兰后,在Rodney将嫌疑人抓获,警车的风挡玻璃上留下了弹孔。事发后,奥克兰北部一条主要的高速公路因此关闭。

原文:Shots fired at police in chase across Auckland's motorways

749178921480699

警察在检查一辆中弹的便衣警车    CHRIS MCKEEN/STUFF

警方称,这起追逐开始于奥克兰南部的高速公路上,经过一番追逐,逃跑车辆在Rodney驶离高速公路时,驾驶者被抓获,没有人受伤。“我们确定,这起事件中有人向警车开了数枪。”警方称。

Kaukapakapa一名居民称,警察在Kaukapakapa村的道路上设置了道钉,拦下了逃跑车辆。“警察一路把他追到这里。”目击者称,“按照社区其他居民的说法,嫌疑人在Kahikatea Flat Rd被警察逮捕,目前正处于关押之下。”

23167282710163

玻璃上中弹的便衣警车    CHRIS MCKEEN/STUFF

下午2点35分,记者看到两名警察正在Kaipara Coast高速公路和West Coast路交会处的警戒线执勤,阻止车辆进入。另外在Tauhora北部的Kaipara Coast高速公路上也有一段路被警戒线围了起来。其中,警察明显在对一辆没有标识的丰田警车进行调查,车内仪表板旁边放着警灯,前风挡玻璃上还留有弹孔。

据悉,这起警车追逐事件发生在中午前后,有人发现数辆警车在北部高速公路上追逐另一辆车。另一名女子称,她在12点35分看到约有20辆载有全副武装警察的警车出现在奥克兰北部的Kaukapakapa。

244408415738063

警察在检查中弹的便衣警车    CHRIS MCKEEN/STUFF

“(那辆警)车上有弹孔,玻璃也碎了。”她说,这些车从她身边呼啸而过,被追逐车辆爆了胎,现场很吓人,“我担心他(嫌疑人)杀了人。”

整个中午,警笛声萦绕在奥克兰以北的上空。

另一名目击者称,大约12点50分,她看到8辆警车、至少3辆便衣警车以及两个警犬分队穿过Waimauku,前往16号高速公路。

874554965336395

Kaukapakapa小学一名工作人员称,12点30分许,他们看到直升机在空中盘旋,警车呼啸而过。

警方则表示,他们并没有对其他人展开调查。

新西兰交通局称,受此次追逐事件影响,1号高速公路Greenlane附近的北向匝道已经关闭。16号高速Kaukapakapa到Wellsford之间的路段也已关闭。

331055899358658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