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摇摆浑身抽搐,奥克兰这个区的野鸡疑似被下毒!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9-19 07: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周末,奥克兰西区发生疑似毒杀野鸡的“命案”,目前已经有5只鸡死亡。

英文原文:Investigation into suspected poisoning of Titirangi's wild, roaming chickens

此前,天维网报道过,奥克兰西区Titirangi住宅区的野鸡很多,有人爱也有人恨。上周六,有市民发现街上很多野鸡抽搐死亡,疑似有人对野鸡下毒。

奥克兰街头的鸡越来越多 你怎么看?

市民Victoria Jack表示,周六他路过邮局时看到了“惊悚”的一幕——那些野鸡就像“喝醉酒”一般从坡上滚下来,“它们一直在抽搐”。Jack认为可能是那些厌烦了这些野鸡的人所为。

还有一名伤心的女子也看到当时的场景,和Jack一起把那些鸡从路上移走。他们把4只已经死去的鸡放在盒子里,并在动物保护协会(SPCA)的工作人员赶到之前试图平静其它的鸡。

SPCA发言人Jessie Gilchrist确认道,周末有7只鸡被带到救助中心。其中的一只由于太过虚弱最后被执行了安乐死。“其它的几只鸡目前还在SPCA的医院里,治疗和恢复的情况比较好。目前SPCA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关于这些鸡中毒的原因,市民们有很多猜测。人们觉得可能的原因主要有两种:其一是这些鸡可能吃了附近的1080剧毒老鼠药;另一种是它们吃了“被特意放置”的谷物而中毒。

随着野鸡中毒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有当地人表示最近在Titirangi也看到了其它虚弱的鸟,包括一只kererū(新西兰特有的一种木鸽)。

对此,一名奥克兰市议会的发言人表示,议会的合规小组没有采取过任何会影响鸟儿的措施。

相关阅读:克兰男子凌晨4点穿内裤冲了出来!竟是因为它们!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