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男子凌晨4点穿内裤冲了出来!竟是因为它们!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9-05 15: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半夜被鸡叫醒是怎样的一种体验?最近奥克兰一个区的居民深受其害,苦恼不已。

虽然我们都喜欢乡间的美景和声音,但是奥克兰Avondale的一处居民已经快要被半夜打鸣的流浪鸡给整崩溃了。

市民Tom Knowles在Facebook的社区页面上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他说自己凌晨4点穿着内裤跑出来给流浪鸡扔葡萄,只为了让它们可以安静下来,那个时候的他简直崩溃到了极点。

邻居们说,从去年以来他们就不断向奥克兰市议会报告,但市议会说这些鸡应该由它们的主人来负责,而如果它们没有主人,就不在动物管理法规的管理范畴

人们联系动物保护协会(SPCA)也碰了壁,SPCA表示只有鸟儿病了的时候才会介入,且又把球丢给了市议会,说公鸡应该由市议会来管。

其实关于流浪鸡的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引起人们的讨论。同样是奥克兰,之前媒体曝出西南部的一处富裕住宅区Titirangi近来的鸡越来越多,看着这些大摇大摆的鸡,居民们分成了两个派别——爱鸡人士和心烦看客。

相关阅读:奥克兰街头的鸡越来越多 你怎么看?

有人觉得这些鸡给城市带来了乡土气息,有人把这些鸡当成好朋友甚至每天去给它们送食物;但也有人觉得这些鸡给道路安全造成威胁,还有它们随便拉屎也让人感到厌烦。

没人能给出个解决方案,这些吵闹的鸡该如何解决呢?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