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上周才办的温居派对 如今房子就成了“泥水池”

作者: Jingyi 日期:2018-03-12 08:25: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ingyi编译】上周,Chris和Saowanee才在位于Rissington的河边新家中举办了温居派对,周四的一场暴洪,对于两人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周四,洪水爆发,大量的水和泥浆冲进了Chris和Saowanee的两室住房里。

Chris在葡萄园里工作,当天上午8点,暴洪来袭时,他就在家中,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什么都没剩下,我们所有的努力全完了。”

夫妻俩在2017年6月开始建房,圣诞节前刚刚完工,这是他们唯一的房子,也没有家庭财产保险,对于这间房子的未来,他们感到很迷茫。

他们会选择在这里建房,主要是和Chris的母亲Bev离得近,Bev就住在隔壁,她的房子地势稍高,因此内部没有受到洪水的影响。

Saowanee在工作期间接到了Bev的电话,“我出门上班时看了一下河流,感觉没有那么严重,就像是平常下了两三天雨的样子,我没有太担心,现在仍然不敢相信情况会这么严重。”

Chris和Saowanee目前暂住在Bev家中,对于清理自家的房屋,他们完全不知道改从何下手。

Saowanee表示,“你从来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我说不出这是种什么感觉。”

Chris称,以为只有在电影里才能看到这种情况。洪水冲进来时,他及时将部分物品扔进了车里,但水流太快,家里大多数东西还是被毁了,如今在房子周围还有一层厚厚的泥浆堆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