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陶朗加老妇坠入排水井 消防员救人后还送上热咖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0-30 14:00: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3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周一早上,Mount Maunganui附近发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坠入一个窄小的排水井中。所幸救援人员和消防员及时赶到,用了一个小时将她救出。

 


老妇已经被救出    MATT SHAND/STUFF

这起意外发生在Mount Maunganui的Salisbury Crown Apartments附近。大约早上8点半,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公寓后身的一个排水井。

陶朗加市议会发言人称,当时这名女子走在Commerce Lane上,却一脚踏空,跌入这个排水井中。井口原本有一个混凝土盖,但由于年头太长加上车辆频繁碾压,已经被侵蚀掉了。


救援完成后可见这个排水井尺寸不大   MATT SHAND/STUFF

这名老年女性在下落了1.5米后,落入了井底的水里,然后开始呼救。消防队员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一组由8名消防员组成的救援队伍赶到。他们用铲子清除井口的碎片,创造空间帮助女子自行爬出井口。

“她在里面被困约一个小时。”消防人员Jim Calder说,“我们本可以快点将她救出,但考虑到她并未处于紧急状况,所以我们保持了最大的安全性。”

此外,消防员还对这个洞进行了瓦斯气体检测,确保安全。


救援人员正在展开救援,该女子状况并不危急    MATT SHAND/STUFF

自行爬出井口之后,消防员给该女子穿上消防夹克保暖。目击者称,消防员甚至到附近咖啡馆给她买了杯热咖啡。

经过检查身体无碍后,该女子向消防员道谢。

陶朗加议会工作人员Trevor Page接到报告后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他认为这个私人挖掘的混凝土排水井本不应该存在。另外井口的盖子太小,也不应该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如此设置。


救援人员正在清理井口    MATT SHAND/STUFF

据悉,排水井的位置在几家店铺的后部,顾客们在这里方便停车。“她(坠井女子)跌了进去,这个混凝土井只有70厘米宽,而且年久失修,我认为是车辆频繁碾压造成井口损坏,女子因此掉了进去。”他说,议会将处理这个问题,并与该地块的主人取得联系。


党第市议会已经对井口位置设上提示物        MATT SHAND/STUFF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