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周工作80小时 他21岁成为史上最年轻餐厅店长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7-08-05 09:20: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8月5日 综合stuff,NZBusiness消息】7月10日,Hell披萨连锁在基督城迎来了它的第8家门店:Hereford St store。这是基督城市中心的第一家门店,店主Brayden Freeman年仅21岁,他也成为这家披萨连锁店加盟历史上最年轻的加盟商。



尽管只有21岁,但是已经是个“身经百战”的披萨大厨了。Freeman自从14岁因为姐姐的介绍,来到基督城Shirley Hell Pizza工作,一直待在厨房,兼顾着学业和工作。

“空闲时间我没什么太多事情可做,所以就想为什么不试试(披萨店)呢?从那之后我就一直坚持到现在。”

听起来很随意的开始,走到今天靠自己的力量加盟门店,这其中的辛酸一定不是那么简单的。

Freeman只是淡淡地说道:“我只是从很小的年纪努力工作,赚了点钱,然后就很自然地想进行到下一步。”

少年的努力

Freeman是土生土长的基督城人,母校是Papanui高中。14岁那年姐姐Melissa给了他一份披萨店的工作。这家Shirley store也成为他的第一份工作。

不同于其他少年的没有定性,Freeman就这样兼顾着学业和工作坚持了下来。直到2011年基督城的大地震,这家店也暂时歇业。于是17岁那年,他转到Bishopdale的分店继续工作。在那家店一路晋升到店经理的职位。

加盟

7年的努力工作,存下了一笔钱,这让Freeman有底气开始规划下一步:那就是加盟。“我只是一直努力工作从很小开始,赚钱,直到加盟的时候我可以不需要父母的任何帮助。”

当年介绍Freeman入行的姐姐,对于他加盟Hell披萨的事情一直心存感激。“非常开心他们可以给弟弟机会成为加盟商,对于弟弟来说就像梦想实现了一样。”而她也成为弟弟新店的经理。

Hell披萨的总经理Ben Cumming说这一切都是因为Freeman的热情,渴望以及集体荣誉感,是他成为最适合的人。“Brayden是位很忠诚的员工,对于新门店和我们一样非常激动,同时他也是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一步步晋升上来的。”

他的年轻也是Cumming看中的。然而Freeman自己对于这样的年纪有时候还有些介意。“其实有点尴尬因为我真的挺年轻。但是我觉得这些应该无关年纪,而是热情。一周80个小时的工作也因为热爱。”

未来

谈及刚开业不久的Hereford St新店,Freeman说非常享受自己的新身份。“你得很早起床,每天都要去店里,制作面团然后披萨……但是人们都非常愿意看见我,我的意思是,谁能拒绝披萨呢?”

而对于门店未来的发展,年轻的他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我希望我的门店可以将人们的视线再转回市中心。地震的确是影响了我们,但是我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将人们的社交拉回到市中心,重建之前社区。”

就像Cumming说的,“考虑目前基督城的经营环境,新门店的经营是个挑战。然而Freeman对于城市恢复繁荣还是非常乐观的。”

新门店开推出的“Pizza-by-the-slice”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我很紧张也很兴奋对于目前的挑战。但是我相信这项服务对基督城来说是个礼物。因为这将会吸引那些期待快捷美味的零食的人们,尤其是在办公室工作的白领,学生,游客。”

“当我加入Hell的时候,我是被团队精神和不断进步的机会所鼓舞。我喜欢Hell参与的社会活动,就像Active这个项目。这些都是推动我成为加盟商的因素,我也期待着未来更多的参与和融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