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主持人拉里·金去世 终年87岁

  日期:2021-01-24 12:25 阅读:  来源:央视  
分享到:
邮箱:

当地时间1月23日,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拉里·金(Larry King)所在公司在拉里·金社交网站账号表示,拉里·金在洛杉矶的锡达斯-西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去世,终年87岁。

拉里·金从事广播电视行业工作63年,早期为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广播电台记者。1978年开始主持全国广播听众互动节目《拉里·金秀》(Larry King Show)。从1985年到2010年,拉里·金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每晚访谈节目《拉里·金现场》(Larry King Live),采访了社会名流、热点人物等。从CNN离开后,拉里金还曾供职于“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

在从业期间,拉里·金获得了10次有线电视杰出奖 (CableACE Award)、一次艾美奖(Emmy Awards)及两次被称为广播电视媒体界的普利策新闻奖的皮博迪奖 (Peabody Award)。

在今年1月2日,有消息称拉里·金去年12月底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入院进行治疗。目前尚不得知拉里·金的去世是否与感染新冠病毒有关。(央视记者 徐德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