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普京开会时咳嗽不止,克里姆林宫剪辑掉其咳嗽部分

  日期:2020-11-20 10:23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周三(11月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新冠肺炎直播会议上咳嗽,引发众多媒体对其健康的猜测后,克里姆林宫赶紧否认普京健康出现问题。

据报道,普京在与他的财政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AntonSiluanov)以及其他高级官员视频通话时突然咳嗽起来。随后,普京说了声“对不起”,把右手举到嘴边,艰难地继续说讲话。

生病了?普京开会时咳嗽不止,克里姆林宫还故意剪辑掉其咳嗽部分

在会议之后,普京的这段讲话被发布在了克里姆林宫网站上。然而,他咳嗽得最厉害的部分,包括他说“对不起”的时候,完全被剪辑了。

与英国首相鲍里斯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等世界领导人不同,普京迄今为止没有感染新冠肺炎。对此,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向克里姆林宫询问了普京的健康状况,并被告知普京“绝对正常”。

俄罗斯马亚克电台曾播放过一段原始视频,该电台报道说:“当普京命令他的政府对抗新冠肺炎时,他的声音变得微弱。”

目前,俄罗斯有两种新冠疫苗可用。普京34岁的女儿卡特琳娜接种了其中一种疫苗,但普京还没有接种任何疫苗。

生病了?普京开会时咳嗽不止,克里姆林宫还故意剪辑掉其咳嗽部分

普京目前的任期将于2024年到期,但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的修正案使他有资格再连任两届,这意味着他可以担任总统到2036年。

周三,俄罗斯公布了456例新冠病毒相关死亡人数,使死亡总人数达到34387人。在24小时内报告了20985例新感染病例后,感染总数上升到了200万的边缘,居世界第五位。

普京在一个半小时的会议上说,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危急”,并呼吁财政部提供帮助。

早些时候,普京还对不断上升的死亡人数敲响了警钟,说:“新病例的数量在增加……最令人担忧的是死亡率在上升。”

还有人担心,俄罗斯淡化了真实的死亡人数,死亡人数要高得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