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签、学签和访客签有好消息 或可领取紧急福利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0 16:03 阅读:0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天维网最新从政府部门了解到,从12月1日开始,持有短期工作其签证,学生签证以及访客签证的人群,如果没有办法回国或没办法在经济上支持自己,或将能从新西兰社会发展部领取紧急福利。

新西兰社会发展部和就业部部长Carmel Sepuloni今天公布了这个政策。

317604882295459

此前,因为疫情影响而经济困难的短期签证持有者,已经从内政部和新西兰红十字会得到了临时救济。

Carmel Sepuloni 表示,红十字会的救济项目开始于7月1日,支持了12300人,给他们提供了基本的需求,例如食物和临时住宿。

现在这个救济项目到11月30日结束,很多人担心要吃不上饭了。

Carmel Sepuloni 说,“这个项目即将结束,我们希望给大家一个保证,就是那些符合条件的,最需要帮助的人,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应该想尽办法尽快回家,与此同时,他们依然会得到帮助,”

 “在封城之后,就业前景好了很多,国际航班数量也多了不少,但是一些短期签证持有者依然无法回国,而且处在比较艰难的情况下,有的没有工作做,有的生病或者出现不可预见的情况。”
“我已经要求社会发展部去帮助这些人,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让这些人可以享受到紧急福利,”

给于临时签证持有者紧急福利的过程中,也将包括帮他们找工作,以及寻找让他们可以自给自足的方式,包括在情况允许的条件下帮他们回国。

“我让MSD跟那些临时签证持有者保持联系,看看能不能把他们安排到新西兰目前劳动力短缺的地方,比如需要季节工人的地方等等。”

申请这些紧急福利,人们在12月1日或之后申请这些紧急福利,人们需要前往附近的工收局柜台,要本人亲自前往预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