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男因对女邻居大打出手被指控,或被取消签证

  日期:2020-11-20 09:33 阅读:  来源:微悉尼  
分享到:
邮箱: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是澳洲一个华人家庭却因噪音和邻居闹矛盾,最后大打出手。

最近,Holland Park地方法庭审理了这起案件,28岁的布里斯班华人男子Z某被指控袭击女邻居以及两名警员。

澳华男因护妻对女邻居大打出手,最后惨遭指控,或被取消签证

法庭获悉,Z某和他的妻子以及刚出生的儿子住在Jackson St,隔壁是Queensland Housing Commission管理的出租房产。

因深夜噪音的问题,让赵宇一家与他们的邻居产生了矛盾,多次就此进行协商。

然而每次出门,他们都会遭到非裔澳人租客的种族歧视。

去年11月14日晚上,双方积怨已久的矛盾大爆发,发生了肢体冲突。

赵宇的律师Michael Woodford表示,案发当晚,赵宇妻子的朋友开车来接她,将车停在邻居家门口,

当赵太太准备检查家门是否锁好时,她的邻居冲了出来并将其撞倒在地。

Woodford表示,赵宇妻子立即回家将此事告知丈夫。

赵宇在查看监控录像以及妻子身上的伤口和瘀青后,非常生气地报了警。

法庭获悉,案发时赵宇妻子刚刚生完小孩3个月,还在哺乳期。

所以这也让赵宇对此更加生气。

警方在接到赵宇的电话后很快赶到了现场,并逮捕了撞人的邻居。

谁知哪怕警察来了,该女子依旧大声尖叫,不肯罢休,警员不得不将其抬离赵宇家门口。

当这名非裔邻居在看到赵宇站在人行道上时,再次用言语攻击他并大笑,这使得赵宇非常气愤,大为恼火。

法院得知,赵宇之后对她的邻居拳打脚踢,警察将她放下时,导致该女子头部撞到了地面。

澳华男因护妻对女邻居大打出手,最后惨遭指控,或被取消签证

赵宇告诉警方自己想对邻居动手已久,但他不知道自己不该这样做。

警员也在现场多次劝阻,但赵宇最终还是出手打了人,并被逮捕。

Woodford希望能为赵宇申请缓刑,因为他再次犯罪的风险很低,尤其是那名邻居已经搬家。

此外,他还希望赵宇不会因此留下犯罪记录,因为外交部已经取消了赵宇的签证,而他的过桥及配偶签证仍在审查当中。

法官Simon Young获悉,赵宇此前在澳洲及中国都没有犯罪前科,赵宇也对所有指控认罪。

澳华男因护妻对女邻居大打出手,最后惨遭指控,或被取消签证

(Holland Park Courthouse)

Young表示:“这是一场邻里间的纠纷,但赵宇的行为令人震惊,且毫无道理。警方当时正在处理此事,也许几次深呼吸就能阻止这起事件。”

最终,赵宇被判缓刑9个月罚款1500澳元,不会留下犯罪记录。

这就是“冲动的惩罚”啊朋友们,动手是解决不了事情的,

希望大家遇事都能冷静、合理、合法地处理问题、维护自己权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