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英国首相Boris Johnson已进入重症监护室!

作者: Zeng   日期:2020-04-07 07: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据英国BBC,卫报等多家媒体消息,英国首相Boris Johnson在昨日(其确诊后的第10天)因为持续出现发烧和咳嗽症状而进入伦敦医院检查后,现在已经进入重症监护室(ICU)。

983677533384849110665117789419

消息于新西兰时间早上7点18分(英国6日晚8点18分左右)被多家媒体相继公布,据英国卫报报道称,Johnson大概在1个半小时前被送进了ICU(重症监护室)的。

据称,他的情况在周一加重了,随后,他的医疗团队做出了此项决定。据称,Johnson目前神志清醒,被送进去是预防性措施,以防他出现需要上呼吸机的情况。

唐宁街发言人表示:

“从周日晚间(新西兰时间周一早上),首相在出现了持续的新冠肺炎症状后,进入了伦敦的St Thomas Hospital接受治疗。在当天下午,首相的病情加重,在其医疗团队的建议下,已经将其送入重症监护室。”

“首相此前已经要求,如果有必要的话,将由外交大臣Dominic Raab,来临时代理其职务。”

“首相正在得到非常好的照顾,他对所有NHS员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607685485086127

Boris Johnson(鲍里斯·约翰逊)今年55岁,是英国一名备受争议的政治人物,现任英国首相及保守党领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