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解封!

  日期:2020-04-08 07:19 阅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转载自中国新闻网】4月8日零时,武汉“解封”!

即刻起,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历经76天的“封城”后,四通八达的武汉,重新敞开了作为“九省通衢”的大门。

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的76天里,武汉这座原本充满烟火气的城市变得安静、冷清。如今,随着防疫形势趋好,曾被按下“暂停键”的武汉正在逐渐恢复生机与活力。

武汉,终于可以对你说一声:好久不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