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次证实新天地教徒到过武汉 尚不清楚有多少人

  日期:2020-03-02 09:03 阅读:  来源:上观新闻  
分享到:
邮箱: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副本部长权埈郁3月1日表示,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已经通过法务部确认,韩国新天地教会的部分信徒在今年1月曾到访过武汉。根据韩国法务部方面公布的情况,从去年7月1日到今年2月27日期间,有3160名韩国新天地教会的信徒从中国入境韩国,其中有42人从武汉入境。但法务部方面并没有单独公布今年一至二月间从武汉入境韩国的新天地信徒的资料。权埈郁表示,今年一月到访过武汉的新天地教会信徒并不多,现在还在调查中。目前,在韩国确诊的3736名新冠肺炎病例当中,有2249名与新天地教会有关。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宣布,将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风险级别由此前的“高”上调至“非常高”。

他还表示,伊朗、意大利、韩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


最新消息!

韩国首尔以过失杀人罪等起诉新天地教会会长

据韩联社刚刚消息,韩国首尔市以过失杀人罪等罪名起诉新天地教会会长李万熙等人。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副本部长权俊旭3月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度证实:

部分新天地教徒曾在1月去过武汉,但目前还不清楚人数有多少。目前韩国的确诊病例中,有超过1500例与新天地教会有关。

984181416027516

韩国一天新增586例! 累计3736例, 死亡18例, 有患者出现二次感染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日通报,截至当天下午4时,韩国较当天上午9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0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736例,共出现18例死亡病例。与前一天下午4时相比,一天内新增确诊病例586例。

韩联社报道,韩国首次有患者出院后二次感染,73岁女患者本月初被诊断感染新冠病毒,完全康复后于22日出院。韩国疾控中心官员指,27日女患者又出现新冠肺炎症状,28日的检测结果显示再次染病。女患者称出院后一直留在家。


韩专家预测:40%国民可能被感染!

646345499108920

2月28日,韩国首尔大学医院感染内科教授崔平均(音)在当天的一次座谈会上表示,根据以往经验,最糟糕的情况是,全国40%的人口可能会被感染。

崔平均表示,事实上,如果3月内疫情不能结束,全国40%的人口被感染,要做好疫情持续到年末的准备。


韩国和日本疫情备受关注

近期是否有大量韩国人入境中国?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有效防控海外疫情输入有关情况。发布会上都回应了。

943601239555433

近期是否有大量韩国人入境中国?

2月23日,韩国政府宣布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等级提升到最高级。针对近期网络盛传的“韩国来华航班爆满,一些韩国人来中国躲避疫情”的消息,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表示,从2月23日到现在,韩国公民来华入境数量日均是1300人。

从数据分析结果看,航班满座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各航空公司压缩了航班数量,导致机票紧张。韩国来华人数有小幅增加,但没有出现大的波动。从近期从韩国入境的人员的成分看,

从韩国入境的人员中,以中国内地居民为主,占到70%左右。

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有大量的韩国人涌入我国的情况。

322065506169293

下周中韩、中日航班总量将减少

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司长朱涛表示,近期韩国、日本疫情发展迅速,对中韩、中日的国际航空市场形成了冲击,中外航空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疫情形势,减少了部分航班。本周中韩间的航班总量已降至320班,预计下周将进一步减至每周276班;中日航班总量下降至380班,预计下周进一步减至263班。

719800756543415

韩国街头,行人出门都戴口罩

3月1日,在韩国首尔,当地居民在户外排队购买口罩。

886993678103598

3月1日,在韩国首尔,当地居民在等待过马路。

506147443313207

3月1日,在韩国首尔,当地居民在户外排队购买口罩。

536329030817853

3月1日,在韩国首尔,人们戴着口罩走在梨泰院街上。

796464305792017

3月1日,在韩国首尔,梨泰院的商家在售卖口罩。

677273827779323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