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国际官方物流:运往澳洲的空气净化产品同比增长70%

  日期:2020-01-14 15:00 阅读:  来源:菜鸟国际  
分享到:
邮箱:

从2019年11月澳洲山火等级提高之后,火势仍持续。菜鸟国际官方物流2020年1月14日发布的运输数据显示,2019年11月、12月,澳洲华人网购运输的逃生类、空气净化类呈现上涨趋势,其中逃生类商品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环比增长12%,空气净化类产品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0%,环比增长42%。

据悉,由于澳新适合户外运动,不少当地华人热衷于从通过天猫海外和菜鸟国际官方物流购买运输户外逃生类用品,包括防毒装备、安全绳和急救毯等。运输数据显示,发生大火的近两个月,逃生类用品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和前两个月相比,环比增长12%。

媒体报道显示,NASA的卫星照片里,整个澳洲大陆的几乎三分之一被浓白的烟雾覆盖。悉尼将会在未来两个月内陷入颜色越来越黄的雾霾。

受此影响,空气净化类产品增长明显。菜鸟国际官方物流数据显示,包括空调空气滤芯、空气清新剂等在内的空气净化类产品,相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70%,环比增长也达到42%。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有华人告诉记者,澳洲素以空气质量佳闻名,但受大火影响,当地空气质量呈现下降趋势。11月山火等级提高之后,他就网购了一些空调的空气滤芯等产品。

“国内空气净化类产品选择多,价格较为便宜,且从国内淘宝走官方物流十来天也能到。”这名华人表示,由于物流方提供“晚到全赔”等服务,从国内网购既方便又有保障,是不少华人的首选。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