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为脚踩高铁桌板致歉:感到十分愧疚 对不起

  日期:2019-12-19 18:05 阅读: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邮箱:

新京报讯 日前,演员王子文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脚踩高铁桌板的图片,引发争议。12月19日,王子文在微博回应此事,并致歉,“对于这次的不当行为,我感到十分愧疚。在此诚恳地向大家道歉,作为公众人物今后必将严于律己加以改正,给大家添麻烦了。对不起。”

171419918099384

344641681934205

早前报道:王子文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乘坐高铁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鞋踩在小桌板上,引发争议,有网友批其“没素质”,认为明星在公共场合不应做出这样的行为。后续有网友扒出,王子文所穿的鞋子疑是假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