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成美国史上第3位遭众议院弹劾的总统

  日期:2019-12-19 15:05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BBC等消息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新西兰时间12月19日下午2点多,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遭众议院弹劾的总统。之后他的命运将交给参议院,下一步面临庭审,决定他是否还能留任。

403670408745923

路透社

对特朗普的第一条弹劾指控称其滥用权力,出于政治动机要求乌克兰宣布启动一项调查,从而换取近4亿美元的安全援助,以及该国总统泽连斯基访问白宫的邀请函。第二条指控称其妨碍国会,指示政府不遵守众议院要求提供文件、传唤证人的传票。

这两项总统弹劾案已在众议院通过,由此,特朗普成为继安德鲁·约翰逊和比尔·克林顿之后,第三位正在执政的美国总统遭到弹劾。

835699139912929

众议院通过弹劾案后,美国参议院将于一月份开庭审判最终决定这位美国总统的去留。按照美国宪法,只有参议院能真正弹劾美国总统。

187062154038649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