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剥削员工 罗托鲁瓦华人老板被罚近70万纽币

  日期:2019-12-16 13:2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因剥削员工,罗托鲁瓦一华人老板被罚近70万纽币。

803884855489864

Shenshen Guan

罗托鲁瓦一家假日营地的所有者将向三名移民工人支付破纪录的680,350纽币,包括罚款和未付工资。工人们将这家营地比喻为“监狱”。

根据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的要求,在罗托鲁瓦Reporo经营Golden Springs Holiday Park的New Zealand Fusion International LTD有限公司及其所有者Shenshen Guan,必须在28天内支付这笔款项。

经过调查,法院获悉,其中两名移民工人在前往新西兰工作之前,抵押了房屋,并动用了孩子的大学基金,每人向Guan支付了4.5万纽币的“保证金”。

据MBIE称,他们是以旅游签证抵达新西兰的,非法打工,雇主谎称会给他们工资。

据悉,他们每周工作七天,却没有获得任何薪水。Guan对他们表示,免费的食宿已经是给他们的足够的补偿了,称其没有工作签证,因此无法付工资给他们。

被剥削的移民工人表示,在holiday park工作的日子就好像一场“噩梦”,仿佛身处“监狱”之中。其中一人表示甚至想过去死。

劳动监察局全国经理Stu Lumsden表示,“我们谁都不想相信这种事情在新西兰发生了,但它已经发生。如果想要守护新西兰作为一个公平工作和贸易国家的声誉,就必须处理这件事。”

New Zealand Fusion已被勒令支付300,000纽币的罚款。Guan还要另外承担150,000纽币的个人罚款。

这笔钱中,每名工人将获得10万纽币,他们还将获得进一步的未付工资和补偿金,估计在69,000纽币到92,000纽币之间。

Lumsden表示,这一判决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息,那就是剥削工人的雇主将被停业,并处以远远超过他们所得的罚款。

此外,该公司和Guan在未来18个月内被禁止雇用员工。

政府还承诺最早在2020年实施政策变更,以解决新西兰的移民剥削问题。 

Golden Springs Holiday Park目前在TripAdvisor上的得分为1.5分,满分为5分。一些最近的评论称,这里的环境很糟糕,“令人作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