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2600万美元 2019年最赚钱的YouTube博主是他

  日期:2019-12-20 10:54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福布斯》杂志18日公布了YouTube频道上收入最高的博主榜单。2019年,8岁的瑞安·卡吉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赚了2600万美元,使他成为该平台上收入最高的创作者。

668984739998417

资料图

据报道,排名榜首的是Ryan ToysReview频道作者——8岁的瑞安·卡吉,视频博客给他带来每年2600万美元的收益。排名第二的是Dude Perfect的五个小伙子,他们是一个运动技巧团队,经常挑战各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年收2000万美元。

前三名中有一位5岁的俄罗斯女孩,她来自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拥有1.07亿粉丝,视频观看总量达420亿次。她最受欢迎的频道有Like Nastya Vlog(4230万粉丝)和Like Nastya(1520万粉丝)。

据《福布斯》统计,小女孩年收入可达1800万美元,其中未计入税收以及支付给经纪人、管理人员和律师的费用。多家食品和玩具公司与她的频道有合作。

报道指出,女孩出生时患有脑瘫,医生原本担心她一辈子都说不了话。女孩的父母没有灰心,开始用镜头纪录她的进步。现在她的日常课程、散步和玩耍的视频以7种语言在网上播出。

2018年,瑞安也以高达2200万美元的年收入,成为海外视频网站收入最高的博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