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回国后诈骗300万 父母卖房为其还债

  日期:2019-11-14 15:20 阅读:  来源:墨尔本留学圈  
分享到:
邮箱:

过去都把考大学称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而现在随着海内外的求学机会越来越多,独木桥算是被拓宽成了跨海大桥。


但是难点却卡在了求学背后的终极目的-就业


当国内的求职季遇上留学生们空前绝后逾50w的归国大潮。


大家才逐渐看清了形势,如果说过去求学过的是独木桥,那现在想找到份“好工作”的难度都赶上过滴管了!



形势严峻,但仍有个别留学生,觉得拿到了毕业文凭就是拿到了升职加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直通外卡”


最近《人民网》就报道了这么一个澳洲留学生,在回国后,求职屡屡受挫,气急败坏之下居然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疯狂诈骗300w,逼得父母只能卖房抵债!


(图片来自网络)


来自西安的王某,十年前赴澳留学,在课程结束后,选择了回国就业。


和大多数刚回国的留学生一样,为了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王某开始猛投简历。


可是她很快就发现,自己海龟的身份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吃香...


大多数简历都石沉大海,而偶尔收到的答复,钱也真的是少的让自己没法接受。



靠自己不行,王某只能借助上了母亲的力量,帮她在酒店找到了一份工作,一个月到手3000元。


刚入职时,王某还是信心满满的立志要把这么些年出国花出去的钱都赚回来。


但这一算,自己却懵了,按照她的计划每年涨薪50%完成自己的这个目标也得10多年之久...


王某这是越算越觉得窝囊,就这还搏啥升职加薪啊,索然无味!


脑洞清奇的她干脆顺着共享经济的大潮,辞职回家跟父母“共享养老金”去了!


(图片来自网络)


但老啃老,她自己也觉得不是个办法,传出去也不好听。


何以解忧?那真的是唯有暴富!


王某很快就挖掘出了一条自己专属的致富之路!


我没有,但我这些个朋友们有啊!王某开始“花式”跟朋友们借钱。


先后向张文、王丽、刘林(均为化名)借钱,称自己有门路,借钱是拿去放贷,利息贼高,一个月就能给好友支付3~5分利息作回报。



除了有门路能放贷,王某还对自己进行了全方位的包装,说自己家里有公司、外边有工程、脸上就写着大大的两个字叫“条件”,以此骗取大家信任。


其中好友刘林因为手里没多少钱,王某还直接让他去网贷,贷款给自己!


就靠这一手忽悠,硬是前后从张文、王丽、刘林处借到共计300多w人民币


那借了这么多钱,王某到底是做了点啥买卖呢?


都有钱了,还做啥买卖!


王某直接就开始享受起了生活,一边挥霍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一边又拿新借的钱去还前面承诺的利息。


这一切都是瞒着父母秘密进行,直到王某把自己玩崩了,债主都堵上门来,二老才绝望的知道这摊事。


无奈,为了替女儿还债,王某的父母只能把住的房子给卖了...


(图片来自网络)


而王某也以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