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眼睛被同学塞几十张纸片,校长:没有恶意

  日期:2019-11-14 12:21 阅读:  来源:武汉广电掌上武汉  
分享到:
邮箱:

近日,河南禹州的李女士突然发现,女儿的眼睛里会时不时冒出一些小纸片,一个多月的时间,小纸片竟至少有几十片!知道真相后,李女士愤怒了!

掰开双眼,忍着疼痛等待医生从自己的眼睛里取出大小不一的纸片,这就是最近一个多月来,禹州李女士的女儿多多(化名)必须完成的“功课”。

多多(化名)今年 7 岁,刚上小学二年级,在禹州市大涧小学就读。从9月29日至今,家人带着她多次前往医院就诊,而从她眼睛里取出的小纸片更是多达几十张!

921924952454086

眼睛里怎么会莫名巧妙地冒出这么多小纸片呢?

多多哭着向妈妈说出了原因,李女士告诉都市记者,当天,有两名小男生按住女儿,另外一名小男生则负责往女儿眼睛里塞纸片。

420717299622516

女儿遭受了这么大的罪,李女士心如刀绞。

781985276663481

学校王校长承认,9 月 28 日,确实有三个孩子往李女士女儿的眼睛里塞了纸。但表示这只是孩子间的玩闹,没有恶意。

网友评论称:校长太不负责任↓↓

431948292135608

8133550308169

究竟是多大仇多大怨?令几个才上二年级的孩子,忍心往同学眼睛里塞纸片?

802594608443071

令李女士最痛苦的是,目前女儿多多的视力严重下降,未来孩子的视力还会不会进一步变差?到底还有多少纸片残留在眼睛里?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914184107853497

禹州市教体局回应称,会要求涉事学校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涉事同学的心理疏导,避免出现二次伤害;要求学校及老师、肇事学生家长对受害方家长当面赔礼道歉,鉴于涉事学生比较年幼,以批评教育为主。

以下为禹州市教体局处理意见原文:

“一是针对此次事件,我们将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全市校园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意外事故危险性的防范和认识,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同时,对磨街镇教育总支书记进行约谈,责令该校校长和该班班主任写出深刻检查,并全市通报。

二是要求涉事学校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监管,堵塞漏洞。同时,加强对涉事同学的心理疏导,避免出现二次伤害,确保健康成长。

三是进一步强化家校沟通,学校及老师对受害者家长赔礼道歉,肇事学生家长对受害方家长当面赔礼道歉,并取得了受害方家长的谅解,学校对涉事家长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要求涉事家长加大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力度,鉴于涉事学生比较年幼,以批评教育为主,不断提高各方的安全意识,形成安全监管合力。”

11月12日,在确定女童同学眼睛没有异常情况的基础上,经几方协商一致,各自按照应当承担的责任签订了赔偿协议。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